浙江省 珍惜

最近,當全能神的國度福音迅速擴展開來時,看到大紅龍藉各媒體大肆散佈謠言,妄圖欺騙、迷惑中國人民,攔阻人接受真道,我心憤恨不已,不由得想到自己受害於大紅龍的一段經歷,深感大紅龍滿口謊言,其本性就是反動邪惡的。

我原是一名國企退休的老幹部。退休後,正值國家大力提倡「招商引資、造福民眾」,我內心懷著對家鄉的熱愛,想到江西省某鎮(我祖父的老家)投資辦廠,一方面可為當地人民解決就業問題,另一方面我也可以發揮自己的才能,報效祖國人民。

2002年10月份,我堂弟(××酒廠的技術員)介紹我到當地陶瓷廠的老闆黃××處洽談合夥辦啤酒廠的項目,我第一次去考察時,黃××待我們很熱情,吃、住招待得特別好,加之那裡有現成的辦公樓和土地,我感覺條件還可以,就有意投資辦廠。第二次去考察時,當地的鎮委書記接待了我們,他更是說得天花亂墜:「你們頭腦靈活,有辦廠經驗,我們政府絕對給你們行方便、開綠燈!你們為家鄉人民辦好事,家鄉人民歡迎你們,政府給你們免稅三年,流動資金可以貸款,並且會提供土地建設廠房,而且這裡三通一平(水通、電通、道路通),條件非常好!」並且還親自帶我們到一景區免費旅遊一次。當時我們只是有意投資辦廠,但並沒有確定。當上海開「招商引資」會時,鎮委書記和黃××兩人偷偷去參加,並沒有通知我們任何商人,而且鎮委書記在會上還大吹特吹,斷言「引資已經成功!」(因引資成功政府有百分之三的獎金),以此騙走了原本應該是我堂弟拿的獎金,更讓人氣憤的是,他們隨後還到上海、蘇州遊山玩水,並將所花銷的費用全放在我們這個項目裡報銷(這些我們都是事後才知道的)。遊玩回來後,還騙我們說:「我們已經向市長彙報過了,省裡、市裡都很重視,政策都會兌現的,你們別有顧慮,你們這裡親戚朋友這麼多,不要有心理負擔。」在他花言巧語的蒙蔽下,我心裡的顧慮全打消了,最終決定投資。

我憑著在國企啤酒廠任廠長時的人際關係、技術和誠信,打通各個環節,包括機器設備、土建、油漆保溫、糖化設備、發酵設備等等,全是因加工製作商和施工單位相信我的為人,只收了預付款,其他款項待營運後逐步歸還。總投資達2100萬元,其中現金500萬元(我妹夫投資了300萬,佔50%的控股,黃××投資了100萬,我投資了15萬多),在我們的辛苦努力下,終於在短短半年時間裡完成建設,從一無所有到預計年產五萬噸的啤酒廠建成投產,產品質量優等,我感到無比高興!

2003年5月,終於可以進行試產運行了,眼看著啤酒銷售旺季就要到來,沒想到鎮委書記和黃××狼狽為奸,一個官腔一個地痞,對我們實行裡外夾擊,不擇手段地刁難、排擠我們,使我們困難重重:一方面,黃××在我們廠裡尋釁滋事,天天和董事長鬧意見,不是嫌自己股少就是嫌自己權小,天天吵著要經營權,一開董事會就吵架;因他是本地人,廠裡倉庫他安排人把守,有人來提貨不讓貨出廠門,鬧得人家都不敢來提貨;因廠房電動門也是先裝上後付錢的,黃××又指使裝電動門的人來拆門,並且要打董事長,我們無奈之下就報了警,殊不知警察來過一次後,再報警就不再出面調解,不聞不問;他還煽動當地不明真相的農民來廠裡鬧事,說煙囪的煙灰把稻子薰黃了、排出去的污水有污染又臭等,以各種理由要求索賠,派出所、公安局也來干涉,使我們大門都不好開,嚴重影響了我們的正常生產。

另一方面,我們向政府申請流動資金貸款,希望政府能兌現諾言。沒想到,鎮委書記非但不履行諾言,反而說:「設備不能貸款的,土地才能貸款」,我們提醒他之前承諾過我們「提供土地建設」,他又說:「土地要先用錢買,土地出讓金加農民賠償金,最少要2萬元一畝,還得到省裡辦手續,麻煩得很!」這對我們來說無疑是晴天霹靂!就在節骨眼上,當地電力部門也給我們廠裡停電,我們本來資金就不夠,為了生產只能送錢解決。鎮委書記為了炫耀其功勞,還三天兩頭帶這個領導、那個行長、市長來我們廠檢查、參觀。因當時剛試生產,銷量沒有打開,為了應付所謂的領導參觀、檢查,我們只能開動罐裝線,臨時燒鍋爐,又臨時招工人,並組織人員過濾,把流水線開起來,平時不開工的時候硬要假裝開工做給他們看。他們參觀幾分鐘,我們就要損失將近一兩萬元。鎮委書記還出爾反爾,剛試生產期間,就要我們交稅,說「稅總要交一點的哇,國稅不可以逃的!」當初承諾的「三年免稅」又成了空頭支票。

此時我才知曉,他們所謂的「招商引資」其實是利用我們的人力、財力、物力把廠建成,等到投資成功有收益了,他們就裡應外合,不擇手段地排擠、刁難,企圖把我們踢開獨霸企業,簡直卑鄙到了極點。我妹夫實在忍受不了這種被政府與警、匪聯合整治的日子,決定把廠賣給黃××,拿回自己的錢,我不死心,想堅持下去。於是我多次向該市市委書記和市長反映鎮委書記的惡劣行徑,起初他們的態度還和緩,答應會深入調查、妥善解決,並聲稱對於外商是要保護的,讓我放寬心。我被迷惑,覺得政府還是講理的。但後來卻遲遲不見行動,我們又再三去找,他們都是打發辦公室人接待並推脫說「領導沒空」。最後我們想盡辦法找到他們,但任憑我們痛哭流淚、苦苦哀求,最後答覆我們的只是一句話「我們要尊重當地政府的意見」。當地政府不還是鎮委書記在掌權嗎?當時我心灰意冷、萬念俱灰,在這樣一個高喊「處處為人民服務」的國家裡,竟連個說理的地方都沒有,我恨不得馬上撞死在市政府大院門前,以示對政府的不滿!原來躊躇滿志地規劃,準備在開發啤酒成功後,再開發房地產事業並發展其他項目的我,從此再也沒有熱情,無心也無力去實現自己心中的理想了。

最後在2003年啤酒銷售的黃金季節,鎮委書記利用當地奸商吞吃了我們的廠,把我們趕了出來。我愧對自己的妹夫,因此事導致我們產生隔閡,此後好幾年都沒有來往,更讓我愧疚的是,我再也無法面對那些幫助我的朋友,他們因著相信我而借設備給我辦廠,最終我卻失信於人。後來,我得知當地有幾家企業也發生了與我同樣的遭遇,有些人甚至血本無歸!我更看透,原來所謂的「招商引資」是大紅龍政府早有預謀、精心設計的大騙局!他們口唱高調,說什麼為了「造福民眾」,其實他們與警、匪勾結,奪走商人們的財產坐享其成,又官官相護,讓人無處申訴,簡直太卑鄙無恥、太黑暗了!

當我郁郁寡歡,陷在對此事極度憤懣之中時,感謝全能神的恩待與揀選,使我有幸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當看到神說:「幾千年來的污穢之地,骯髒得目不忍睹,慘狀遍地,幽魂到處橫行,招搖撞騙,捕風捉影,狠下毒手,將這座鬼城踐踏得死屍遍地,腐爛之氣遍佈全地上空……這幫狗奴才!恩將仇報,早不把神放在眼裡,對神虐待,凶殘已極,絲毫不把神放在眼裡,行凶掠奪,喪盡了天良,昧盡了良心,將無辜的人類勾引得昏迷不醒。什麼古代傳人,什麼愛戴的領袖,都是抵擋神的東西!將天下之態攪得暗天昏地!……為何用各種花招來欺騙神的百姓?真正的自由、合法的權益在哪裡?公平在哪裡?安慰在哪裡?溫暖在哪裡?為何用詭計欺騙神的百姓?」「因為整個人類的上空混濁黑暗,毫無一點清晰之感,人間又是漆黑一團,活在人間『伸手不見五指』,抬頭不見陽光,腳下之路泥濘坑窪,蜿蜒曲折,到處都遍及死屍;黑暗的角落裡盡是死人的屍骨;陰涼的角落裡盡是群鬼寄居;人類的中間到處又都有群鬼出沒;滿是污穢的各種獸的後代互相廝殺、慘鬥,廝殺之聲令人膽戰心驚。就這樣的時代,這樣的世界,這樣的『人間樂園』上哪去尋找人生的樂趣?人又上哪找著人生的歸宿?

我的國度都是要那些誠實、不虛偽、不詭詐的,世上不都是那些老實忠厚的吃不開嗎?我正和他們相反,誠實人到我這裡來就行,我就喜悅這樣的人,我也需要這樣的人,這正是我的公義。」「全能者憐憫這些受苦至深的人……當你感覺到疲憊時,當你稍稍感覺這個世間的一份蒼涼時,不要迷茫、不要哭泣,全能神——守望者隨時都會擁抱你的到來。他就在你的身邊守候,等待著你的回轉,等待著你突然恢復記憶的那一天:知道你是從神那裡走出來的,不知什麼時候迷失了方向,不知什麼時候昏迷在路中,又不知什麼時候有了『父親』,更知道全能者一直都守候在那裡等待著你的歸來已經很久很久。」我禁不住痛哭流淚,彷彿流浪在外受傷的孩子回到母親的懷抱一樣哭泣:神啊!感謝你這樣愛我、拯救我,感謝你用話語滋潤我的心,喚醒我的心與靈,使我感受到你的愛,有信心站立起來!神啊!你的話語揭示得千真萬確,一點不差,在大紅龍的權下哪有我的立足之處,社會黑暗,到處是欺騙、是陷阱,政府官員都是唯利是圖、官官相護、互相勾結欺騙百姓。表面說得好聽,什麼「招商引資、造福民眾」,什麼「優惠待遇」,全是騙人的鬼話,全是掩蓋罪惡的花招!在這樣的國家中,會耍手段、會施詭計的人才能行得通,越是貪官污吏、惡人越得勢、越橫行,越是愛國的誠實正直、實幹的有志之士越受到排擠、打壓、苦害。它們為了金錢利益不擇手段、為所欲為,其腐敗、貪婪的罪惡黑手不斷伸向無辜善良的百姓,這些貪官污吏正是吃人肉、榨人血的惡魔!在它的權下,永遠別想有公平公義。神啊!我願從此後鐵心跟隨你、信靠你,脫離大紅龍的捆綁、苦害蒙你拯救!

當我進入神家過教會生活以後,我那顆被挫傷的心才真正發現這裡是另一番天地:弟兄姊妹都很純樸、實在、親切,雖素不相識,有的甚至來自不同的省市,但卻一見如故、親如一家,有一種無法用言語表達的感覺;尤其看到弟兄姊妹都按照全能神的話實行操練做誠實人說心裡話敞開自己,操練活出正常人性、彼此相愛時,更體嘗到心靈的自由和愛的溫暖、感動,那是一種從神而來的愛;在這裡,我看到謊言、欺騙被揭露、解剖、批判,惡人被制裁、被棄絕甚至被開除加以咒詛,人性好的人、誠實人被擁護、被選拔做帶領,真正看到神家是真理、公義掌權。不知不覺中,我在神愛的感動、吸引下從痛苦中解脫出來,只願好好追求真理,在神家中盡上自己的本分。我深知若不是全能神的救恩臨到,我至今仍活在怨恨中苦苦掙扎,不能釋懷,我衷心地感謝神、讚美神,願將一切榮耀歸給全能神!

-------------------------------------------------------------------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arrow
arrow

    譚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