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之中不知要遇什麼挫折,也不知要受什麼熬煉,有的人是在工作之上,有的是在前途之上,有的人是在所生家庭之中,有的人是在婚姻上,但與其不同的是,今天我們這班人是在神的話上受痛苦。就是說,作為一個事奉神的人,在信神的路上受了挫折,這是所有信神的人所走的路,是我們所有的人腳下所踏之路,從此正式開始了我們信神的生涯,正式拉開了人生的序幕,走上了人生的正道,也可以說,走上了神與人同生活的、正常人所走的正道。作為一個站在神面前事奉神的人,可以說,作為一個在聖殿穿祭司袍、帶有神尊嚴、帶有神權柄威嚴的人,我向所有的人表態,說得明白一點就是:我以神的榮顏為榮耀,以神的經營計劃為核心,不求來世得百倍,只求今世通行神旨意,讓神在地因著我的肉身所盡的微薄之力得享榮耀中的萬分之一,這是我的唯一心願,在我的認為之中,這就是我唯一的精神寄託,我認為這是一個活在肉身中而且滿有情感的人該留的遺言,這正是我今天腳下所踩之路。我想,我的這個看法是我在肉身中的最後遺言,我也希望人不要對我另有觀念或其他想法。雖然我也盡過所能,但還是不能滿足在天之神的心意,我的心情便憂傷萬分,為什麼肉身的本質會是這樣呢?所以,因著以往我所作所為,加上神在我身上作的征服工作,我此時才對人的本質有了更深的認識,之後,對我自己才有了一個最低要求標準:只求通行神旨意,盡到所能,良心無虧欠。我不管其他事奉神的人對自己是什麼要求,總之,我是橫下一條心來通行神旨意,這就是我——一個被神拯救、蒙神愛戀、受神擊打的,在神面前事奉神的一個受造之物的自白書,一個蒙神看顧、保守、眷愛,被神重用的人的自白書。從此之後,以此為路走下去,直至完成神所託付的重任。但在我看來,此後的「路終」就在眼前了,因為神的工作已作完了,人所能做到的就只不過到今天為止罷了。

       自從中華大陸走入這個恢復的流中,逐步產生了以聖靈作工為主的地方教會,神一直未斷絕在地方教會作工,因為此時產生的教會是神在沒落的帝王家族的核心,因著神在這樣一個家族中建立了地方教會,神的心情不用說也是高興萬分,是人難以描述的喜悅心情。神在中華大陸建立了地方教會之後,便把這個捷報傳送給世界各國的在地方教會的弟兄姊妹,神的心情激動萬分,這是神在中華大陸所要作的第一步工作。可以說,這是第一幕,猶如在一座何物、何人都攻不破的鬼城中能插手第一步工作,這不是神的大能嗎?可見,為著這個工作的恢復,不知有多少弟兄、姊妹因此而殉道,死於鬼魔的屠刀之下,現在提起此事心中倍感悲憤,但總的來說苦難的日子總算過去了,今天能為神作工,能走到今天這個境地,完全是神的大能,我心此時對神所揀選為他殉道的人倍感欽佩——能通行神的旨意為神殉道。說句實在話,若不是神的恩待與憐憫,我早已癱倒在淤泥之中,感謝神!我願將全部的榮耀都歸給神,讓神得享安息。有的人問我:因著你的地位你也不該死,為什麼神一說到死,你反倒樂了呢?對此問題,我並不直接回答,只是嫣然一笑,隨之說道:這是我所要追求並且斷然走下去的路。人對我的回答毫不理解,只是投來一種詫異的目光,對我有幾分疑惑,但我認為自己選中的路,加上在神面前立的心志,即使難處再大,但還是奮力拼搏走下去為好。我想:這是一個事奉神的人該遵守的諾言,絲毫不能反悔,這也是一個信神的人該明白的在律法時代早已提出的一條規章、制度。在我的經歷之中,雖然對神的認識甚少,而且實際經歷也是微不足道、微乎其微,所以不能說出多麼高的見解,但神的話還是應該遵守不能違背的。說實在話,我的實際經歷甚少,但因著神的見證,人又總是迷信我這個人,有什麼辦法呢?我就只好自認倒霉。不過,我還是希望人都把愛神的觀點擺對,我這個人不算啥,因為我也在追求信神之道,所走的路無非也就是信神的路。人固然好,但並不是讓人敬拜的對象,只能作標杆來效法。我不管別人怎麼樣,但我向人申明,我也是將榮耀歸給神,並不將靈的榮耀歸給肉身,望所有的人都理解我的心情,這不是推脫責任,乃是事情的原委,這是該清楚透亮的,以後就不用再提起了。

       今天我在神的面前蒙光照,神在地作的都是拯救的工作,其他沒有摻雜,或許有的人另有看法,但是我總覺著聖靈就作了一步拯救的工作,其他的工作並沒有作,這個應該清楚。聖靈在中華大陸所作的工作,走到今天這個地步才看清楚,神為什麼要在這樣一個鬼魔到處橫行的地方開闢一切出路來作工呢?從此看見,神作的主要是拯救的工作,確切一點說,神作的主要是征服的工作。從開始便呼喊耶穌(或許有的人未經歷過,但我說這是一步聖靈作工),這是為了從恩典時代的耶穌裡走出來,就預先備選一部分人之後再精選,緊接著在中華大陸開始呼喊常受,這是聖靈在中華大陸作的第二部分恢復的工作,是聖靈開始挑選人的第一步工作,是先將人圈起來之後,等著牧人來牧養,利用「常受」這個「名」效了一步力。神自己親自作工,是在見證「能力」這個名的時候,在這以前,是預備階段,所以說不分對錯,在神的計劃中不算正題。神親自正式作工是在見證「能力」這個名以後,從此正式開始了神在肉身的作為。借用「能力主」這個名,這三個字把所有不順也不服的人都管住了,所有的人稍有一點人的模樣,就好像人剛進入二十三四歲時開始有了大人的樣子。就是說,人剛開始有了正常人的生活,藉著「效力者」自然而然地過渡到了神性作工階段。可以說,這一步工作才是神作那麼多工的核心,是最主要的一步,人都認識自己、恨惡自己,達到了咒詛自己、死也心甘而且稍感神的可愛,在此基礎之上認識了人生的真正意義,這已達到神的心意。神在中華大陸的工作已接近尾聲,在這個污穢之地神也預備了幾年,但人卻從未達到今天這個境地,說明在今天神才正式開始作他自己的工,這個不用細說,不用人說明,這一步工作一點不差都是神性直接作工,但是藉著人作的,這誰也否不了,能夠在這些淫亂之地的人身上達到今天這個地步,全數是神在地的大能,就這個工作果效,拿到哪個地方都能把人說服,誰也不敢輕易下斷案否認的。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arrow
arrow

    譚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