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 淑琴

我今年已經60多歲了,在公司幹財務工作已經二十八年了,作這個工作經常跟稅務局的人打交道。稅務上的人,我們企業是不敢得罪的,所以請客吃飯、送紅包禮品給他們是家常便飯,也是我們財務上的必修課。公司常常把這個「重任」交給我,時間長了,同事們給我起了個外號叫「運動員」,就是說我專搞請客送禮這項活動。那時我覺得有這個外號還挺榮幸的,這說明我處世哲學搞得好,是比較精明能幹的人。

那時,我上班的業務除了正常的做賬方面的事之外,就是周旋、應對這些稅務局的稅管人員。這些稅管人員我們可不敢怠慢,以前,我們沒和他們「禮尚往來」時,他們就經常到我們單位來查賬,一進門他們就讓我們把賬本拿出來,然後故意拍桌子找茬,說賬做得不行,隨便找點毛病就罰款。後來通過別人提醒才知道,他們這是來要錢的,是嫌我們單位沒給他們好處。後來我們就比較「明事理」了,只要稅管人員一打電話說到我們這裡看看,我們就會意了,他們是想來蹭飯了,我們就趕快安排飯店,通常吃完午飯以後還得陪他們打麻將,這是他們斂財的時候。老闆提前發給我們幾百塊錢,要求我們在麻將桌上故意把錢輸給他們。有時老闆讓我包一個一千塊錢的紅包,在麻將桌上,只要老闆給我遞個眼色,我就把錢從桌子下面遞給稅管,他們就會接過去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揣在兜裡。打完麻將還不算完,他們還要唱卡拉OK、耍小姐,陪下這一場來我經常是累得筋疲力盡。平時這些稅管人員還藉工作之便巧立各種名目向企業索要錢財、禮品或讓企業請他們吃飯;逢年過節我們得給他們送紅包;他們結婚、生子之類的事還和我們打招呼,我們就得給他們送錢。一次,一個女稅管結婚,通知我們參加,我們知道是想要錢了,就給她送去了一對價值兩三千元錢的金戒指,去了後我找了個人少的地方悄悄地對她說:「一點小意思!」然後把東西塞到她的包裡,女稅管接到禮品很高興。這些事情我們若打理好了,他們就少找我們的麻煩。其實我們企業並沒有任何違規的行為,給他們這些好處就是怕他們來刁難我們。送過禮之後,稅管的態度就變了,他們就開始教我們如何避稅(因為他們知道的政策多)。有一次,稅管告訴我們:你們是新投入的企業,不要全報,只報投入使用的20%,這樣交的稅就少,因著他告訴我們這個「政策」,我們確實省了不少錢。就這樣,稅管和企業之間互相利用。那時我覺得這就是企業的生存法則,沒辦法,大家都這樣,我也就樂此不疲地奔跑於其間。

看慣了這些黑暗交易的我有些麻木了,但是有一天,我到稅務局去交稅,看到大廳裡高高地掛著「納稅光榮,向納稅人致敬」幾個金光閃閃的大字,太陽照在上面感覺很刺眼,我不自覺地從鼻子裡「哼」了一聲,心想:這全是鬼話,什麼向納稅人致敬呀,納稅人得天天伺候你們,圍著你們轉,否則你們就打擊、整治納稅人!看著這句高懸在大廳裡的公開的謊言,我都覺得可笑,簡直就是個笑話!

後來,我有幸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我看到神話說:「人在社會上奔走了幾十年,若你問他:『你在世界上活這麼大歲數,獲得這麼大的成就,你主要是靠什麼名言?』『最關鍵一條,當官不打送禮的,不溜鬚拍馬一事無成。』你看看這話是不是代表他的本性?為了當官不擇手段成了他的本性,當官是他的生命。人的生活人的辦事,人行事為人還有許多撒但毒素在裡面,幾乎沒有絲毫真理,比如人的處世哲學,人成功的座右銘,行事的手段,每個人都充滿了大紅龍的毒素,都是從撒但來的,所以,人的骨子裡、血液裡流的全是撒但的東西。哪個在世界上有成就的人都有他的成功之道和祕訣,那個祕訣不更代表他的本性嗎?可以看出這些傢伙本性太狡猾,在世界當這麼大官,在世界做這麼大事,太狡猾了!他的本性太陰險惡毒,什麼事都幹得出來。人被撒但敗壞太深了,每個人的血液裡都流著撒但的毒液,可以看見人的本性都是敗壞的、邪惡的、反動的,都被撒但的哲學充滿了、浸透了,完全是背叛神的本性,如能這樣解剖一下人的本性都會認識的。」從神的話中我明白了,我每天都活在撒但的敗壞之中,我不斷地給這些稅管人員送禮,討好他們,這都是憑撒但的毒素活著,溜鬚拍馬、送禮行賄都是神所厭憎的,都是為了自身的利益來回折騰,我被這些處世哲學敗壞得越來越深,失去了一個人該有的人格、尊嚴!我又看到神話說:「這麼大規模的工作,把這班人都完全拯救回來,脫離撒但權勢,活在聖潔之地,活在神的光中,有光的帶領,有光的引導,你活著就有意義了。……你們應時時謹慎,雖活在污穢之地卻不沾染污穢,能與神同活,蒙了極大的保守,在這塊黃土地上就揀選了你們這些人,這些人不是最有福的人嗎?」我從神話中明白了神的心意,神是希望我脫離這些不義,與那些世人分別為聖,雖然身處這污穢邪惡的世界之中,但不再隨從它們,這就是蒙了神的保守。神的話使我下定決心以後絕不再參與行賄作假這類事了!

不久,試探就來了。一個政府部門下屬的辦事處打電話叫我去給他們幫忙,我去了一看,這個辦事處是個只有4個人的小機構,小到不能再小了。我剛到,他們便張口問我有沒有發票,說有多少要多少,還說每提供一萬元錢的發票給我一百元回扣。當時我手頭的確有很多企業報銷完的發票,但我不知他們要幹什麼用,便問了一下。對方倒是直言不諱,說:「我們的上級部門要來檢查財務,到時我們用這些發票套錢,我們就說是我們出去開會用的錢,這樣政府財政上就能給我們撥款了。」另一人在一旁毫不避諱地說:「撥下款來我們就分了它!」我聽明白了他們的用意,心想:還是和你們拜拜吧,我不可能與你們同流合污。我便找了藉口推辭了。這些人還好打發,但是分管我們單位的稅管人員著實讓我作了難。我經常與他們打交道,不送禮就肯定會遭到他們的報復,送吧,就得罪神了……反覆的徘徊掙扎中,我決定還是按神的話行。一段時間稅管人員看到我不再像以往那樣給他們「獻殷勤」了,便把我叫到稅務局的辦公室「敲打」我,我裝不懂。我的態度讓他們很是惱火,他們就開始想辦法整治我,他們設立各種名目,想方設法多收我們的稅,還耍手段提高我們單位的稅率,讓我們一次就多交了一萬多元錢。但他們越這樣我越看透了他們的醜惡嘴臉,完全是錢財的奴隸,一點人格都沒有了,真的很丟人、很醜陋,我更下定決心,就是老闆解僱了我,我也絕不與他們狼狽為奸!就這樣與稅管抗衡了兩年,不管他們怎樣折騰我們,我就是堅持不送禮,最後,那稅管看撈不到油水氣急了,直接找到我們老闆,氣哼哼地說:「你趕快把你那個會計換了,我再給你找一個好的!」沒想到老闆很乾脆地回答她說:「不換!」

我知道這一切都是神在擺佈,我看到只要人實行真理就有神的看顧保守。但我也著實感受到人在這個污穢的世界中實行真理真的不容易,因為這個社會太黑暗了!一路走過來,我感到很慶幸,多虧神審判的話語讓我分清了善與惡、黑與白,是神把我從這敗壞的世界中分別出來!實行真理讓我感覺到我活得有尊嚴了,我所行的事敢拿出來讓大家看,我再也不用像以往那樣總是偷偷地搞「小動作」了。現在,我活得很輕鬆,心靈裡很快樂,我再也不是以前那個大紅龍國家薰陶出來的專搞行賄送禮的「運動員」了!

我感謝神對我的恩待和拯救!

同胞們,你若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也會同樣感受到這份快樂與輕鬆的!

------------------------------------------------------------------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arrow
arrow

    譚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