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差点成了愚拙童女(有声读物)

      2017年11月14日


 

 

中国 李芳

 

 

        2002年秋,我们真理派的赵姊妹领着她的外甥女王姊妹来我家,把主来的大好消息告诉了我。通过几天读全能神的话语和姊妹细致的交通,我明白了从创世到现在,神为了拯救人类共作了三步工作,还知道了神每步作工都要更换不同的名,以及每个时代神名的意义,还有道成肉身的奥秘等真理,这些真理让我大开眼界,大饱眼福。我心想:这道听着真透亮,全能神很可能就是主耶稣回来了,我可得好好把握这个机会,多看看全能神的话语。姊妹临走时把神话语书给我留下了,我每天一有空就捧着神话看,越看越爱看,越看越觉得这就是神的发声。三天后,我心里着急了,心想:我儿子也是信主的,还有教会中那么多弟兄姊妹,他们对于主来这么大的事还不知道呢,我得赶紧去告诉他们。

        第二天一早,我来到儿子家,乐呵呵地对儿子说:“我这儿有本书可好了,你赶紧看看吧。”儿子瞅了我一眼,说:“什么书啊,把您高兴成这样?您就放那儿吧,等我有时间再看。”我想:信主的人都盼望主来,儿子知道主来了肯定会高兴的。

       可我万万没想到,三天后,儿子领了六个宗教人来到了我家,其中一个是我们派别的夏牧师,其余的是我儿子他们派别里的牧师、讲道人。我一下子愣住了,心想:这是怎么回事啊,怎么来这么多人呢?李牧师注视了我片刻,显出挺关心的样子说:“姨,咱们都是信主的,是一家人,听你儿子说,别人给了你一本书,这书你可不能看哪。现在是末世了,主耶稣说:‘那时,若有人对你们说“基督在这里”,或说“基督在那里”,你们不要信!因为假基督、假先知将要起来,显大神迹、大奇事,倘若能行,连选民也就迷惑了。’(太24:23-24)我们认为主耶稣这话就是说凡传主来的都是假的,我们都要防备、拒绝。现在,整个宗教界就‘东方闪电’公开见证主回来了,所以你千万别再与他们接触了,‘东方闪电’的书你也不要看,这道与我们所信的道不同,不能听。你对圣经明白得少,身量也小,容易受迷惑,我们讲道多年,圣经懂得多,天南海北哪儿都去过,见多识广,我们生命大,今天我们就是特意来挽救你的,你得相信我们,可不能自作主张了。”听他这么说,我心想:人家牧师还挺关心我呀,他说得也对,我年龄大了,文化又低,看圣经明白的也少,确实没他们有分辨。这时,夏牧师也说:“我是牧师,主把羊交给我们管理,我就有责任保护你不偏离真道,要是没有看好主的羊,我没法向主交账。姊妹,你可不能乱走啊,如果被‘东方闪电’偷走了,你信主这些年可就徒劳了!”看他们个个绷着脸,一本正经地跟我说话,我有些害怕了,心想:是啊,这要信错了,这么多年我不是白信了吗?可又一想,那书上的话挺好的,也没看出哪儿不对,他们还没读全能神的话语,怎么就说这道不对呢?想到这儿,我说:“你们说的好像是这么回事,可我听他们讲的也符合圣经中主的话啊!”听我这么说,他们你一言我一语的又说了很多恐吓我的话,把我弄得晕头转向,心里七上八下的痛苦极了。我坐在那儿像傻子一样,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了。这时,他们还让我跟他们一起祷告说咒诅的话,我没有随从,他们就又开始恐吓我。最后,我儿子说:“我妈的事包在我身上了。”并把王姊妹给我的两本《跟随羔羊唱新歌》的歌本、诗歌磁带,一本《审判从神家起首》的神话语书,都从柜里翻出来让牧师拿走了。

       他们走后,我难受得连晚饭都吃不下去,只好来到主面前祷告:“主耶稣啊,这些牧师说的到底对不对呢?看上去他们很关心我的生命,我要是不听他们的,信错了怎么办?主啊!可你要是真的回来了,就是全能神,我却不接受,不就是把神拒之门外了吗?那我不成了愚拙童女了吗?主啊!这些天看全能神的话我觉得灵里很得供应,这也是我实实在在感受到的啊,难道我错了?他们现在拿走了我的神话语书和诗歌磁带,我心里很难受,不知道该怎么办,求你带领我……”祷告后,我想起王姊妹还给了我一本神话语书,让我藏在柜子里头了,想到这本书没有被他们拿走,我心里才好受些了。可一想牧师说的话,我又不知咋办了,这本书我到底是看还是不看呢?那一晚上,我基本没有睡觉,心里翻来覆去地折腾,一遍又一遍痛哭流泪地向主祷告……

       第二天一早,儿子来到我家,要送我回原教会聚会。我犹豫不定,儿子硬拽着我到了聚会点,还跟讲道人说我被“东方闪电”的人偷去了,让他好好劝劝我。顿时,讲道人和弟兄姊妹一下子都围了上来,讲道人拉着我的手,温和地说:“姨呀,你可千万别到处听别人讲道了,咱要是信错了,主来提教会时咱不就被落下了吗?你身量小,无论谁给你什么书,你得先问问我们再看,我们替你把把关……”弟兄姊妹也一个劲儿地劝我,我被他们的“爱心”感动了,眼泪不由得掉了下来。她们看我动心了,又嘱咐我说:“如果‘东方闪电’的人再来找你,你一定要弃绝他们,不能再接触了!”我点了点头。

        没过几天,王姊妹来了,我说:“牧师给我读圣经了,‘那时,若有人对你们说“基督在这里”,或说“基督在那里”,你们不要信!因为假基督、假先知将要起来,显大神迹、大奇事,倘若能行,连选民也就迷惑了。’(太24:23-24)末世有假基督出现,凡传主来的都是假的,我不懂圣经,身量小怕受迷惑,不敢听别的道,我不能接待你了,以后你别来了。”姊妹诚恳地说:“主耶稣说这话是让我们在末世防备假基督,但不是让我们把基督也拒之门外。有假的必然是先有真的出现,没有真的也不会有假的来冒充。主耶稣这话是告诉我们要学会分辨,而不是因着末世有假基督出现就一律拒绝听主再来的福音,不然,咱怎么能迎接到主的再来呢?其实,主耶稣已经把假基督的特征说得很清楚了,假基督的主要表现是显神迹、行异能、医病赶鬼,模仿主耶稣作过的工作来迷惑人。所以,在末世凡冒主耶稣的名传悔改的道,能显点简单的神迹或医病赶鬼的才是假基督。末世重返肉身的主耶稣——全能神,他不重复主耶稣作过的工作,而是在主耶稣救赎工作的基础上作新的工作,全能神结束了恩典时代,开辟了国度时代,发表真理作了一步审判洁净人的工作,要把经过救赎却还活在罪中的人彻底拯救出来,脱离犯罪本性的捆绑,脱离撒但的黑暗权势,把人类带入美好的归宿中。这工作只有神自己能作,是任何假基督都做不了的。”姊妹谈的有理有据,但牧师说的话总在我脑子里转来转去,搅得我心烦意乱,我不愿再听姊妹的交通了,就谎称到邻居家有事,故意躲着姊妹。这之后,王姊妹又多次来我家,我都避开不见。邻居对我说:“看她也不像坏人,你怕啥呀?”我心想:我也知道她是好人,只是我身量太小了,就怕信错。

       回到原教会聚会,我听讲道人讲道还是跟以前一样,不是讲奉献,就是讲防备“东方闪电”,再不就是翻来覆去讲那些陈谷子烂芝麻的事:为主作了多少工,受了多少苦,得到主的多少恩典……一点新亮光也讲不出来,听得我心烦意乱,昏昏欲睡。有一次,别处教会的一个弟兄过来讲道,也讲他为主作工怎么翻山越岭地受苦,传福音得了多少人,建立了多少教会,尽高抬自己,我听着很不舒服,心想:你这也不是在见证主啊,这不是在见证自己吗?还有一天,我刚到聚会点,有姊妹就对我说:今天是一个二十多岁的女神学生来讲道。我一听特别高兴,心想:我可得好好听听,人家肯定比我们这边的讲道人讲得好。讲道开始后,神学生先讲了怎么防备“东方闪电”,之后就讲她十六岁就放弃学业到神学院深造,又讲自己在大雨天怎么作工受苦的,都去过多少地方……我越听越反感,心想:这不是换汤不换药吗!怎么都讲这些老掉牙的东西呢!这也不是在交通对主话的经历、认识啊!也不是在带领我们遵行主的道,实行进入主的话啊!我回来聚会已有一个多月了,可是我什么收获也没得着,越听灵里越枯干,再这样信下去不得渴死、饿死吗,还上哪得生命啊!我越想心里越难受。

       聚完会,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心情很沉重,心想:王姊妹给的《审判从神家起首》那本书上说人不能狂妄、高举自己,当尊神为大、尊神为高,可这些讲道人都在见证自己、尊自己为高,让人仰望崇拜,看来还是那书上的话说得对呀!回到家,等晚上没人时,我又拿出《审判从神家起首》这本书来看,越看心里越亮堂,觉得还是这些话能让我生命得供应啊。我在心里琢磨:这么好的书,牧师为什么就不让我们看呢?牧师总说为我的生命负责,但他们讲道就知道见证自己,也没讲怎么让我得生命啊?想想以往我软弱得都不聚会了,牧师一次也没来看望、扶持过我,为啥偏偏在我看了全能神的话灵里得到滋润时,硬拉我回原教会听他们讲那些老掉牙的东西呢?他们这也不是为我的生命负责啊!这时,我猛然意识到自己错了,心里非常自责:全能神的话能让我的生命得供应,那就很可能是出于神的,我怎么这么瞎眼愚昧就相信牧师的话而放弃考察真道呢?再想想王姊妹,她一直凭爱心扶持我,给我见证神的末世作工,让我有机会得到神的末世救恩,可我却不给姊妹好脸看,还一次次地躲着不见她,我怎么能把姊妹当仇敌对待呢?想到这儿,我心里特别难受,就来到主面前痛哭流泪地向主悔改:“主啊,我把给我神话语书的姊妹当仇敌给弃绝了,这不是在弃绝人,我这是在拒绝你对我的拯救啊。主啊,我现在才明白,我真不该听牧师的话放弃考察神的末世作工,我愿向你悔改,可我现在找不到姊妹了,求你帮助我吧……”祷告后,我又拿起书来看,看到半夜也不想放下,越看越觉得这话好,心里就越恨这些牧师为啥拦阻不让我看全能神的话。

 

       感谢主垂听了我的祷告!第三天中午,我正在吃午饭,王姊妹来了。我把这段时间发生的事一一说给她听,姊妹听到我在宗教里得不到供应,就给我读了一段全能神的话:“神要作成这一事实,让全宇之下的人都来朝见神,都来敬拜在地上的神,神在别处的工作都停止,人都被迫寻找真道。就如约瑟一样,人人都到他那儿去拿可吃的东西,都敬拜他,因着他有可吃之食,为了逃脱饥饿之灾,人都被迫寻求真道。整个宗教界都出现严重饥荒,唯有今天的神是活水泉源,有永流不干的泉源供人享受,人都会投靠他的。”(摘自《话在肉身显现·千年国度已来到》)姊妹交通说:“神是活水泉源,只有神能供应人的生命,人离开神就是黑暗,就是枯干,就好像树枝不能离开树根一样,离开就死。咱们信神只有紧跟羔羊的脚踪,接受神现时的作工,来到神面前,才能获得圣灵的作工,得到神生命活水的滋补和供应。为什么咱们在宗教里听牧师长老讲道得不到供应?这有两方面原因:一方面是宗教里的牧师长老不遵守主的诫命,不实行主的话,他们没有真实的生命经历,对神没有什么认识,更没有敬畏主的心,作工讲道丝毫不高举神、见证神,尽高举自己、见证自己,完全偏离了主的道,成了地道的迷惑人的假牧人,因此被圣灵厌弃,丝毫获得不了圣灵的开启带领,这是宗教界荒凉的主要原因;另一方面是主耶稣已经回来作了新时代的工作,圣灵作工从恩典时代的人身上收回,作在了跟上神新工作的这班人身上,而牧师长老面对神的新工作丝毫不寻求考察,不跟随神的脚踪接受神的带领,反而还疯狂地抵挡、定罪神的末世作工,诽谤亵渎末后的基督全能神,想方设法拦阻信徒考察真道归向神,成了把主重钉十字架的法利赛人,早已被神定罪、淘汰了,圣灵怎么还能在他们身上作工呢?所以,我们要想得着生命的供应,就得跟上圣灵现时的作工,接受神现时发表的话语,接受末后基督全能神的带领、供应、牧养,我们才能得着真理,得着生命。这正应验了主耶稣的话‘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约14:6)‘人若喝我所赐的水就永远不渴。我所赐的水要在他里头成为泉源,直涌到永生’(约4:14)”

       听了王姊妹交通神的话,我恍然大悟:怪不得牧师长老、神学生都无道可讲,原来是他们没有真理,他们都是抵挡神的,早已被圣灵离弃了,他们讲道都是凭着头脑知识,没有圣灵的开启,难怪对人没造就。可我还有个问题不明白,于是我问王姊妹:“那些牧师长老总说自己熟读圣经,上过神学,生命大,我圣经知识懂得少,就以为人家真比我生命大,所以才听他们的。照这样说,他们是不是生命大的人我还真说不准了,姊妹,你说他们是生命大的人吗?”姊妹说:“人有没有生命不是自己见证出来的,这得根据神的话来看,有生命是指什么说的,具体有哪些表现?主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约14:6)全能神说:‘有实际不是你凭着嘴说出来的,乃是你活出来的,神话能够成为你的生命,成为你的自然流露,这才算是实际,才算你真有认识,有实际身量。能够经得起长时间的检验,能够活出合神要求的样式,不是装腔作势,而是自然流露,这才算是真实际,才算是有生命。’(摘自《话在肉身显现·实行真理才是有实际》)‘为什么说有许多人没有生命?就是因为他们对神没有认识,所以说他们没有神,没有生命’(摘自《话在肉身显现·认识神的人才能为神作见证》)从神的话中看到,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真理本身就是作人生命的,所以说得着真理就是得着生命了,有生命就是指人得着真理认识神说的。人如果不明白真理,不认识神,就没有敬畏神的心,就活不出神话的实际,这就是没有生命,人没有神话语作生命,肯定还是凭原有的撒但毒素活着,常常流露狂妄自大、自私卑鄙、弯曲诡诈等败坏性情,即使信主也不能达到敬畏神远离恶,还能常常说谎、欺骗,犯罪抵挡神。这怎么能是有生命的人呢?要说有生命,那也是属肉体的老旧的生命,是充满败坏性情抵挡神的属撒但的生命,而不是经历神话语得着真理的新的生命。所以,牧师长老虽然熟读圣经,有圣经知识、神学理论,但这不代表他们认识神、敬畏神,不代表他们明白真理有圣灵作工,更不代表他们是实行主的话、顺服主的人,相反,我们看到的是,他们常常高举自己、见证自己让信徒崇拜,流露活出的都是撒但的样式——狂妄自大、不敬畏神,假冒为善迷惑人;他们作工讲道谈不出一点对主的话的真实认识、实际经历,对人丝毫没有造就,人听他们讲道多少年都不能明白真理,生命没有一点长进;他们对神与神的作工丝毫不认识末世神重返肉身发表真理作审判工作时,他们还能疯狂地抵挡定罪、亵渎神,丝毫没有敬畏神的心,这是什么生命,这不完全是撒但的生命吗?就像当初的法利赛人,虽然他们熟读圣经,也觉得自己信神信得好,有生命,但是他们却不认识神,还能抵挡主、定罪主,把主钉在十字架上。可见,熟读圣经并不代表有真理、有生命,只有能明白真理,实行真理,对神有认识了,有敬畏神的心,能凭神的话活着的人才是有生命的人。牧师长老说自己生命大,这纯粹是自欺欺人,是迷惑信徒,也是在糊弄自己。”

       听了全能神的话和王姊妹的交通,我心里透亮了:原来熟读圣经、会讲解圣经不代表明白真理,不代表认识神有生命啊。以往我把那些有地位的、上过神学的、有圣经知识的都当成了生命大的人,这种观点实在是太荒唐了。看来没有真理就不会分辨,太容易受迷惑了。接着,我又问了王姊妹一个问题:“你说全能神的话说得这么好,只要人用心看就能发现这就是神的发声说话,是神的声音,可牧师长老怎么就不接受,还一个劲儿地抵挡、定罪呢?”姊妹说:“末世全能神来了,发表了败坏人类得洁净、蒙拯救需要的一切真理,这些真理就是神赐给我们的永生之道,只要人用心读神的话,都能承认这些话就是真理,就是生命,就是道路,就是人类生存的根基与指南,这是事实。虽然多数牧师长老都在定罪、抵挡神的末世作工,拦阻人读全能神的话语,但这不代表他们真的听不出来是神的声音,就像有一些牧师长老自己讲不出来道,就把全能神的话偷去给信徒讲,说是圣灵开启他们的。可见,他们完全能看出这些话就是真理的发表,那为什么他们不接受还疯狂定罪抵挡呢?这与他们仇恨真理的本性实质有关。回想当初主耶稣作工时,显了很多神迹,尤其是五饼二鱼让五千人吃饱,使拉撒路从死里复活的神迹更是轰动了犹太全地,很多百姓都从主的说话作工中认出主耶稣就是要来的弥赛亚,但犹太教的领袖却不接受主耶稣,还抵挡定罪主耶稣,最后联合罗马政府把主钉在十字架上。这是因为什么?难道他们听不出来主耶稣的话有权柄、有能力,是从神来的?难道他们的素质还不如犹太百姓吗?不是!是因他们看到主耶稣的道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是因他们害怕百姓都信了主耶稣,没有人再跟随崇拜他们,使他们失去了地位、饭碗,他们这才明知是神而故意抵挡,这正暴露了他们抵挡神、仇恨真理的敌基督实质。主耶稣为此痛斥他们说:‘我将在神那里所听见的真理告诉了你们,现在你们却想要杀我……你们为什么不明白我的话呢?无非是因你们不能听我的道。你们是出于你们的父魔鬼,你们父的私欲你们偏要行。它从起初是杀人的,不守真理,因它心里没有真理。’(约8:40、43-44)今天,全能神的话也把当今宗教界首领的本性实质揭露得淋漓尽致,全能神说:‘那些在大教堂里看圣经的人,整天背诵圣经,但他们没有一个人明白神工作的宗旨,也没有一个人能认识神,更没有一个人能合神心意。他们都是无用的小人,都是站在高处教训“神”的人,他们都是打着神的旗号却故意抵挡神的人,他们都是挂着信神的牌子却吃人肉、喝人血的人。这样的人都是吞吃人灵魂的恶魔,都是故意搅扰人走上正道的魔头,都是拦阻人寻求神的绊脚石。他们虽然都“体魄健壮”,但那些跟随他们的人哪里知道他们就是带领人抵挡神的敌基督呢?哪里知道他们就是专门吞吃人灵魂的活鬼呢?’(摘自《话在肉身显现·不认识神的人都是抵挡神的人》)今天的宗教首领与当初的法利赛人一样,他们虽然熟读圣经,但对神的作工却没有丝毫认识,当他们看到全能神发表的话语被越来越多渴慕、寻求神显现的人接受,他们害怕信徒都去信全能神没有人再跟随他们,没有人再为他们奉献钱财,为了维护地位、饭碗,他们打着为主忠心、保护群羊的旗号,编造各种谣言,疯狂抵挡定罪神的末世作工,竭力拦阻信徒寻求考察真道。可见,宗教首领都是厌烦真理、仇恨真理的法利赛人,是吞吃人灵魂的活鬼,是神末世作工显明出来的敌基督。”

       听了神的话和姊妹的交通,我恍然大悟,连连点头说:“现在我终于明白了,为什么这些牧师长老听见有人见证神来了也不寻求考察,而是一个劲地定罪,为什么这些牧师长老在喊着保护我、为我生命着想的同时,却又竭力拦阻我,不让我读神的话得着从神来的生命供应?原来,他们做这一切都是为了维护他们自己的利益。他们怕人都跟随了全能神就没有人听他们讲道,也没有人给他们奉献钱财了,所以才拦阻人考察真道。他们真是太卑鄙了,差点断送了我蒙拯救的机会。现在我对他们有分辨了,我一定要弃绝他们,以后不管他们怎么搅扰,我都要坚定信心跟从全能神!”从这以后,我就不去原教会聚会了。

       没过多久,原派别的两个讲道人又来到我家。张讲道人说:“姨呀,你怎么不去聚会了,你是不是又跟‘东方闪电’的人接触了?你可不能跟他们信哪,你要是跟他们信可就完了!”我态度坚定地说:“最近这段时间,我跟你们聚会啥也没得着,灵里还越来越黑暗,感觉不到主的同在。但自从我读了全能神的话,我灵里就有享受,就能明白真理,生命得到供应,就有神的同在,有圣灵作工。现在我确定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全能神所发表的真理就是生命河的水,只有全能神的话能供应我,我在哪儿能得着生命我就上哪儿去。”宋讲道人说:“我们是关心你,怕你走偏路,你生命小……”我说:“我虽然生命小,但神会带领我的,谢谢你们的好心,你们还是为自己的生命着想吧,我的生命有神负责……”她们听后气急败坏地走了。看着她们远去的背影,我有一种从没有过的释放感。后来她们又来了我家两次,见我没有丝毫动摇就再也不来了。感谢神的带领,让我看透宗教首领的本来面目和险恶用心,识破了撒但的诡计,使我从迷途中返回,来到神面前,得着了生命活水的供应。我愿永远跟随、敬拜全能神!

arrow
arrow

    譚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