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上光明人生路(有声读物)

                                                                                                                          2017年8月9日

美国 协力

 

 

       我曾经是一个追逐世界潮流、喜欢吃喝玩乐、注重肉体享受的人,常常和朋友彻夜KTV、半夜飙车、出海钓鱼、到处旅游寻找美食。看到身边的人也都在追求吃好、穿好、享受好,我就认为人活一辈子,拼命奋斗、努力赚钱就是为了追求这些,这就是我们该有的人生目标,只有这样才不枉活一世。为了得到这些,我不远万里漂洋过海来到美国,经过几年的打拼,我开了自己的公司,拥有了属于自己的车、房,过上了理想中的幸福生活。我天天在吃喝玩乐、酒足饭饱中度过,认为这样活着才有意义,直到我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经历了神的审判刑罚后,我才对什么是真正有意义的人生有了认识,起步走上光明人生路。

        2016年5月,妻子把全能神的国度福音传给了我。通过读全能神的话语,我知道了神拯救人类的六千年经营计划,明白了全能神就是曾经带领以色列百姓出埃及的耶和华神,也是曾经为救赎人类被钉在十字架上的主耶稣,如今又亲自道成肉身发表真理,作了一步审判洁净人、拯救人的工作……不久,我参加了全能神教会的教会生活,接触到了全能神教会的弟兄姊妹,我看到他们都很真诚,说话没有虚假、客套,与他们相处让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释放。

       开始聚会时我感觉挺新鲜,也想和其他弟兄姊妹一样好好聚会,追求真理、追求性情变化,但因我一直以来贪享肉体,追求吃喝玩乐,所以,虽有意愿好好聚会、追求真理,但却身不由己。一次朋友请客,这天正好是聚会时间,我心里很矛盾,是去还是不去呢?我在心里琢磨:我已经好久没有出去玩了,今天好不容易朋友请客,还是去吧,朋友请客也不是天天有,聚会可以约下次嘛。于是,我便谎称有事推掉了聚会,去参加了聚餐。肉吃了,酒喝了,KTV也去了,可是在回来的路上,我却一点也高兴不起来,内心深处有一种莫名的空虚与愧疚之感。回想起初,我和一些朋友、老乡聚餐时,他们在饭桌前对我热情有加,背后却处心积虑地算计我,骗我的钱,与他们打交道我感到特别累,根本找不到一个能与自己说知心话的人。今天,虽出去酒足饭饱了,也满足朋友了,但是我又得着什么了?虚空无助,还亏欠神,对不起弟兄姊妹。

 

        然而,心灵里这点虚空、自责的感觉并不能让我摆脱这个花花世界的诱惑,我心里还是向往着吃喝玩乐等属肉体的东西,神就实际地摆设人事物、环境,来改变我错误的追求观点。国庆节快到了,妻子提议:“简单地玩玩就算了,余下的时间咱们可以多多读神的话,看神家的视频,多装备点真理,认识神的拯救之恩。”可我根本没把妻子的话放在心上,早早地就开始筹备怎么庆祝节日了,我精心挑选了路线,去超市买齐了所有的工具和食材,打算和妻子去海边自助烧烤。到了国庆节,我带上妻子,高高兴兴地开车出发了。然而一切都不是按着我的计划在进行,去的路上就一直堵车,中途还因导航错误走错了路,好不容易来到目的地,结果海边风太大,根本无法烧烤。妻子叫我原路返回,我不甘心,非要开车去找附近可以烧烤的公园,可去了三个公园都是人满为患,连车位都没有,我这才心不甘情不愿地驱车返回。结果回家的路上依然堵车堵得厉害,本是上午出发打算午餐烧烤的,结果一直到下午4点多也没有烤成,我们一直饿着肚子。平时理直气壮的我,这时也没了脾气,啥也不想说了,存着满心的不悦开着车往回走。就在这时,前面的车突然来了个急刹车,我也急忙踩刹车,虽然前面的车我没撞上,但被后面的车追尾了。幸好双方都没有受伤,只是车擦破了点皮。我知道这事的发生都有神的许可,并没有追究对方的责任,便开车走了。我心想:唉,为度假精心准备的一切都付诸东流了,真是人的计划再好也赶不上变化啊,一切都在神的摆布之中。我今天真不该出来吃喝玩乐,不该任着自己的性子来!

       回到家后,我和妻子一起读了几段全能神的话:“越来越多的人把神作工的记录与神在旧约时代的说话当作神话传说对待,神的尊严与神的伟大在人的心中淡漠了,神的存在与神主宰万有的信条在人的心中淡漠了,人类的存亡与国家民族的命运对人来说已经不重要了,人类都活在吃喝玩乐的虚空世界之中……很少有人主动寻找神今天在哪里作工,神怎样主宰安排人类的归宿。”(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神主宰着全人类的命运》)“世界越来越花花,人看见了,心都被它吸引,有许多人不能从那里拔出来……如果你不求进取,没有理想,你就会被这罪恶的波涛席卷而走。”(摘自《话在肉身显现·实行(二)》)全能神的话把世界潮流的实质揭示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世界潮流正是撒但引诱人堕落、吞吃人的诡计、花招,撒但就是借用吃喝玩乐等合乎人肉体的东西来迷惑人、捆绑人,人的心一旦被这些属肉体的东西占有了,就没有心思去追求正面事物了,就会离神越来越远,从而被撒但吞吃、俘虏。通过读神的话,我认识到自己以往追求的观点完全是错误的,无论是追求吃喝玩乐、肉体享受,还是追求过人上人的生活,这些都是撒但败坏人之后的产物。通过自己的实际经历证实,人追求这些属撒但的东西,只能使人越来越堕落,越来越放荡不受约束,使人更加贪婪、自私、邪恶、诡诈,活在罪恶中,没有正常人性,这些东西即使人享受再多、得着再多,到头来还是虚空一场。如果人拥有了这一切,却没有来到神的面前,那活着也都是枉然,毫无意义与价值,人只有来到神的面前信神、敬拜神,那才是正确的人生道路,才能摆脱虚空罪恶的生活,所以我决定改变自己以往的生活方式,走人生正道

       看到弟兄姊妹都在积极为神花费,忠心尽本分,追求活出有意义的人生,我也愿往这方面追求,活出神所要求的真正人的样式。所以,除了正常聚会以外,我也想抽时间尽上自己的本分。就在这时,教会给我安排了一项本分,让我开车送两个姊妹,下个星期再把她们接回来。第一次临到本分,当时我很高兴地答应了。等安排本分的弟兄姊妹走后,我转念一想又有些后悔:“哎呀,这次去送姊妹又赶上休息日,下周再去接她们,这两天都得起大早,路途远不说了,关键是那条路最容易堵车,大清早去路上车少还好,可送完回来还不知要堵多久呢,时间都耗在路上,一天又没得休息了……”妻子听到我满嘴的不顺不服,便跟我交通:“尽本分不是你想象得那么简单,肯定会涉及到实行真理,实行真理就得背叛肉体,就得受苦付代价。你看,之前你出去吃喝玩乐,即使累一天啥也没玩成,你也没有一句怨言,这次临到本分需要你花费时间,需要你跑路受苦,你就心不甘情不愿。这个本分虽然外表看是弟兄姊妹给你安排的,但实际上尽本分不是为了哪个人,而是为了满足神、还报神爱。今天这个本分能临到你,这是神的高抬,是神的爱临到了你,要好好珍惜,别第一次尽本分就留下遗憾啊。”接着,她给我读了一段全能神的话:“做每一件事,都需要付出一定的心血代价,没有实际的受苦,达不到满足神,根本谈不到满足神,只不过是空喊口号!就这些空口号能满足神吗?撒但与神在灵界争战的时候,你该怎么满足神,该怎么为神站住见证?你该知道每一件事临到对你都是一次大的试炼,都是神需要你作见证的时候。你从外表看事好像不大,但这些事临到就能看出你这个人到底爱不爱神,若爱神就能为神站住见证,如果没实行爱神,说明你不是一个实行真理的人,没有真理,也没有什么生命,是糠皮!每临到一件事,都是神需要人为他站住见证的时候,别看现在你没临到什么大事,不作什么大的见证,但在日常生活的细节当中,都关乎到神的见证。”(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爱神才是真实的信神》)

       读完全能神的话,听了妻子的交通,我明白了,今天临到这个本分是神对我实际的检验,看我能否为满足神而受苦。但从自己的流露看,我只考虑自己的肉体利益、个人得失,不愿意受苦付代价,还发怨言,看到我太自私了,肉体的吃喝玩乐在我心中的地位已经高过神的地位,我为了吃喝玩乐怎么花费、怎么付代价都心甘情愿,可本分临到需要我为神花费的时候,我就开始计算得失,不愿意实行真理满足神了,我这样的思想行为让撒但嗤笑,在神面前也没有了见证。认识到这些后,我赶紧来到神面前祷告立下心志:我一定要背叛肉体,不随从撒但,在这场灵界争战中为神作见证,打败撒但!当我对本分的态度有了转变之后,在实际配合本分当中果然看见了神的祝福,无论是送姊妹去还是接姊妹回,都没有遇到大堵车,完全超出了我的想象,真正地回击了我的观念。我第一次体尝到尽本分给我带来的心灵里的踏实与快乐,也看到当人背叛肉体实行满足神的时候,神不但给人开辟出路,还让人明白真理,看见神的作为,我突然感觉到这比我出去旅游、吃大餐还要开心,原来这样的休息日才是真正的不虚度,有意义啊!

 

       在这次的实际经历中,我体尝到了背叛肉体,尽本分满足神的甜头,看到神所作的都是为了拯救我脱离撒但的黑暗权势,早日走上追求真理的正道,这一切都是神的爱,神的拯救。没过几天,我接到一个弟兄的电话,问我愿不愿意去外州接一下弟兄姊妹,我毫不犹豫地答应了。这次答应之后,我心里没有一句怨言,实际去配合时心里也是甘心乐意的,来回路上都非常畅通。当把弟兄姊妹安全地送到目的地后,心里感到很自豪,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心甘情愿没带有掺杂地尽本分,这也让我体会到能尽上受造之物该尽的本分的确是最有意义的事,我不愿再为吃喝玩乐、肉体享受追求了,而是想着如何追求真理、接受真理、实行真理,早日成为一个真实爱神的人。这些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让我在不知不觉中有了变化,我的人生不再是以往的腐朽、堕落,开始变得积极向上,我仿佛翻开了人生的崭新篇章,心里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甘甜、享受,感谢全能神带领我走上了光明的人生路。一切荣耀归给全能神!

arrow
arrow

    譚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