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界争战“善仆”显原形

27

 

马来西亚 智慧

青年时的我一直热心事奉主,期间因丈夫的工作问题我们多次搬迁,因此我一直不能固定在一处教会信主。一晃二十年过去了,现在生活终于稳定了,我准备找一处教会好好事奉主。可辗转几处教会后,我发现有的教会信徒信心很冷淡,对人没有爱心,有的教会聚会时牧师说方言,一说就是两三个钟头信徒还听不懂,还有的教会牧师无道可讲,只讲一些旧约的事例,说一些老生常谈的内容,每处教会我去过一两次,就再也不想去了。后来,我又找了一处与我年轻时所在教会同名的教会,不久我发现这个教会的境况跟其他教会的光景一样,弟兄姊妹信心冷淡,这使我非常失望。面对这些境况,我便在Facebook上加了一些基督徒朋友,希望能得到一些生命的供应。

2016年3月份,我在Facebook上认识了来自全能神教会的杨弟兄,他经常跟我分享福音视频、诗歌,还有全能神发表的话语。这些视频、诗歌里面的话语都很实际,解决了我以往信主时的一些困惑、难处,使我的信心得到了很大的增长。杨弟兄告诉我,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末世神又一次道成肉身作了一步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完全应验了主再来的预言:“因为时候到了,审判要从神的家起首。”(彼前4:17)“因为人子在他降临的日子,好像闪电从天这边一闪直照到天那边。只是他必须先受许多苦,又被这世代弃绝。”(路17:24-25)期间全能神教会的弟兄姊妹耐心地与我交通、见证神的末世作工,我的灵里得到了前所未有的饱足。为了更多地了解神的末世作工,我加了很多全能神教会的弟兄姊妹,看到他们分享的经历见证与对神的认识都很实际,有圣灵的作工与带领,与他们在一起交通,我感到很开心,很释放,生命灵里也很得供应。于是,我挑了一些自己比较受感动的神的话和诗歌在Facebook上分享,没想到我的举动引起了一些宗教牧师的反对和拦阻。

Facebook上分享福音

 

一天,一个意大利的牧师给我发了很多定罪全能神教会的信息。我看到后有些气愤,信息中所说的与我接触到的全能神教会的真实情况根本不一样,完全不符合事实,属于无中生有、栽赃陷害!于是,我回复牧师说:“全能神教会的弟兄姊妹交通的都是真理,谈的都是自己经历神作工的真实认识,满有亮光、开启,我从来没有听过这么好的道,而且在与他们接触的过程中,我看到他们很有耐心、爱心,都是虔诚的基督徒,这些信息中的说辞跟我的所见所闻完全不一样。我不明白,你作为教会的牧师,为什么不带头考察神的显现作工,还不分青红皂白地攻击、抵挡、定罪主的再来呢?主耶稣说:‘我的羊听我的声音,我也认识他们,他们也跟着我。’(约10:27)我听到全能神发表的话语是神的声音才寻求考察的,你怎么还反对呢?难道你不愿意迎接主的显现吗?”

牧师回复说:“神的话都在圣经里,你没有上过神学,又不懂圣经,不要再走错路了。”

我想到弟兄姊妹与我交通过,神是造物的主,神的话语丰丰富富,犹如涌流不干的活水泉源,仅圣经里那些有限的神的话,怎么能将神的丰富代表完全呢?人又怎么能定规神的话都在圣经里呢?于是,我发信息给牧师:“神是人生命的源头,是涌流不干的活水泉源,神的丰富取之不尽,用之不竭。新旧约全书只是神在律法时代和恩典时代作工的纪实,所记载的神的话太有限了,简直就是海水中的一滴。就是主耶稣的说话,也没有完全收录在圣经里,就如约翰福音21章25节记载:‘耶稣所行的事还有许多,若是一一地都写出来,我想,所写的书就是世界也容不下了。’而且启示录也预言神末世还要发表话语,如‘圣灵向众教会的说话’‘隐藏的书卷’,这些话怎么可能提前记载在圣经中呢?所以,咱们不能把神的说话、作工都定规在圣经里,这不合主心意啊!”

牧师又回复说:“你真是执迷不悟,我劝你好好读圣经,不要到网上随便听人讲道,要听也要听正统牧师的道。”

我说:“我去过很多教会,也接触过很多牧师,他们只是讲一些圣经知识、神学理论,都是些道理、规条,给我们带不来实行的路途,我们的生命也得不到供应,况且,即使牧师的学问再高他也讲不出神的话,他发表不了真理。我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是因为我读了全能神的话,看到全能神发表的话语都是真理,能供应我们的生命,指给我们道路,我确定是神的发声说话才寻求考察的。信道是从听道而来,听道是从神的话而来,神的羊会听神的声音,能紧紧跟上羔羊的脚踪。现在不仅是我,很多教会里追求真理、有素质的人都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你不要再做糊涂的人了,应该存着谦卑、寻求的心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看看全能神到底是不是主耶稣的再来。牧师,希望你也能为弟兄姊妹的生命负责,安静在神面前寻求神的新工作。”然后,我给他发了一个全能神教会的歌舞视频《神将荣耀带到了东方》。

牧师马上回复说:“你已经无药可救了!”

看到牧师的回复,我为他感到惋惜,心想:“神的作工是常新不旧的,如果我们凭着观念想象,持守圣经知识、神学理论能寻求到主的显现吗?”

6月份,我回家乡参加教会一百周年纪念会,现场来了很多当年与我一起在教会里事奉的会友,如今他们都已经成了牧师。下午聚餐时,我问其中两个牧师知不知道全能神教会,没想到我的问话引起了他们的强烈反应。其中一个牧师激动地说:“我很早以前就听说过这个教会,虽然中共政府疯狂逼迫,但他们发展得非常迅速,各宗各派里有许多好羊都被他们偷走了,现在全能神的福音都传到了海外,可见他们的道不一般,所以他们的书、视频你可不能看,更不能听他们的讲道,不然也会被他们偷走的。”其他人也纷纷劝我不要再接触全能神教会了,还跟我讲了很多网上的一些反面宣传。听了这些话,我有些动摇了,心想:“这些牧师很早就知道全能神教会,难道他们已经考察过了?他们都是当年和我一起事奉的人,应该不会骗我。但全能神的话语的确是真理,是神的声音,他们怎么就认不出来呢?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难道我坚持考察全能神教会错了?”我又想到之前在网上牧师发来劝阻我的话,再看看眼前的场面,那么多牧师长老都反对我考察全能神的作工,我心里很乱,有些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了!最后我决定静下心来好好想想,祷告寻求主的引导。

当天晚上,我把全能神教会的几个弟兄姊妹加入黑名单了,只保留了经常给我发神话语诗歌的几个弟兄姊妹的帐号,因为全能神的话能给我信心,使我很得造就,我还想看全能神的话。两天后,我跟杨弟兄说:“我不明白为什么这么多牧师长老都抵挡、定罪全能神的作工,我很想知道其中的原因,你能给我交通一下吗?”

杨弟兄给我发来一段神的话:“人抵挡神、悖逆神的根源都是因着人被撒但败坏了,因着撒但的败坏,人的良心麻木,道德败坏,思想腐朽,精神面貌落后。未经撒但败坏的人本是顺服神的,本是听神话就顺服的,本是理智、良心健全的,本是人性正常的。当人经撒但败坏之后,人原有的理智、原有的良心、原有的人性都麻木了,都被撒但破坏了,这样人对神的顺服、对神的爱也都失去了。人的理智失常,人的性情都变成了畜生一样的性情,对神的悖逆越来越多、越来越重,但人还不知道也不认识,只是在一味地抵挡、一味地悖逆。”(摘自《话在肉身显现·性情不变化就是与神为敌》)

法利赛人疯狂抵挡、定罪主耶稣的作工

 

杨弟兄又发信息交通说:“人类被撒但败坏后,没有人渴慕真理,向往光明,即使是信神跟随神的人,多数也都是求饼得饱,追求得福,追求名誉地位,没有人喜爱真理、真心寻求主的显现。就像恩典时代主耶稣道成肉身来作工时,主没有按照预言中说的叫弥赛亚,并且还超出了旧约律法时代的作工。当初的法利赛人、祭司和文士持守圣经字句,凭着观念想象认为只要不叫弥赛亚就不是神,超出圣经的就是异端,疯狂抵挡、定罪主耶稣的作工,还迷惑百姓不要跟随主。他们明明知道主耶稣发表的话语是真理,能指给人道路、供应人生命,也看到主耶稣行了很多神迹奇事,有权柄、有能力,是出于神的,但他们仍持守自己的观念想象,为了自己的地位、饭碗,联合罗马政府将主耶稣钉在了十字架上,触怒了神的性情,遭到了亡国之痛,犹太人被驱逐出以色列。如今全能神道成肉身显现作工,发表了数百万字的话语,作末世审判刑罚洁净人的工作,全能神教会拍摄的各种电影、MV、诗歌专辑、合唱专辑,以及各类神话语书籍应有尽有,而且还翻译成了十几种语言,公开放在了网站上,供全世界的人寻求考察。许多真心渴慕神显现的人,都从神的话中认出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纷纷归回到了神的宝座前,呈现出万民流归圣山的喜人场面。但是各宗各派寻求考察的牧师长老有多少?大部分人明知道全能神的话语是真理,有权柄、有能力,也不寻求考察,还为了维护自己的地位、饭碗,散布谣言谬论疯狂抵挡、定罪神的末世作工,甚至还利用网上的谣言恐吓、拦阻信徒考察真道。许多信徒听信他们的谬论,被他们迷惑、辖制不敢寻求考察神的末世作工,放弃了迎接主来的机会。对照牧师长老对待神末世作工的态度,他们是不是也在走当初法利赛人抵挡神的道路呢?”

杨弟兄交通的都是事实,也很在理。想想牧师他们不让我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不让我看神的话和教会的各种视频,甚至还利用网上那些反面谣言来迷惑我,不就是想让我放弃真道吗?这些牧师长老不但自己不寻求考察,还要拦阻别人寻求考察,这不就是在抵挡神吗?认识到这些,我对牧师他们的所做所行有了一点分辨,我的心也平静了许多。但对于牧师长老走的是法利赛人的道路这个事实,我一下子还不能完全明白,还需要寻求真理来解决。

接下来的时间,全能神教会的弟兄姊妹经常邀请我参加聚会,可我因有很多困惑不明白,总以各种理由拒绝他们的邀请,但他们并没有因此疏远我,还经常给我发神的话语和诗歌,鼓励我多多寻求神的心意。后来,在生活中我遇到了一些问题,没想到在全能神的话语里都有答案,有实行的路途,我就按神的话来实行,我的实际问题竟然都得到了解决,我心里感觉很亮堂、踏实。我感到很奇怪,我并没有告诉他们我的难处,他们怎么知道我的情况的?类似的事情发生了几次后,我心里很受触动,觉得这是神在引导我,想想这段时间,弟兄姊妹一直耐心地跟我见证神的末世作工,外表看是他们在与我交通,其实背后都是神的主宰、安排,只有神知道我的难处与缺少,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兴起弟兄姊妹来帮助我,使我看到全能神的话语就是真理,能供应我们的生命,解决我们的一切难处。神一直都陪伴在我身边带领引导着我,希望我能回到神的家中,而我却因牧师毫无根据的谣言把弟兄姊妹加入黑名单了,还一次次拒绝神的拯救……想到这里,我心里很难受,对神满了愧疚,自己怎么这么愚昧呢?我不能再这样悖逆了!于是我把加入黑名单的弟兄姊妹又找了回来,继续考察神的末世作工。

7月份的一天,教堂两个执事姊妹到我家做家访,在聊天的过程中,她们得知我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其中一个姊妹的脸色立刻变得很难看,并用强硬的口气对我说:“你马上把手机上有关全能神教会的信息删掉!”姊妹的反应让我感到很意外,她平时看起来既谦卑又有素养,怎么一听到全能神的名突然间一改常态,变得如此凶恶、不讲理呢?我拒绝了她们的要求,她们见我不删信息,就让我和家人作决志,还说作决志之后才属于教会的人。我对她们的做法很反感,便很干脆地回答:“我不作!”当即她脸色立马一变,厉声对我说:“你不作决志,就不是本教会的人了,后果是很严重的!以后你什么职务都不能担任了,小组都要退出去,连崇拜也不可以去!”我先生看到她们凶巴巴的样子,赶忙站起来劝说,但她们也不搭理。我心里非常气愤,心想:“考察真道天经地义,是我的权利,你们为什么要逼我呢?现在教堂里牧师讲道老生常谈,没有新亮光,信徒信心软弱,灵里干枯,我为什么不能寻找神的脚踪呢?难道非得让我饿死、渴死吗?你们为什么要拦阻我呢?”于是,我义正辞严地一口回绝了她们:“我是不会放弃跟随全能神的,如果你们不让我参加聚会,那我就不去了。”我表明了自己的立场,心里很释放。她们看我态度坚决,只好无奈地走了。

灵界争战“善仆”显原形

 

本以为我的生活平静了,我可以好好跟随全能神了。谁知没过两天,那两个执事姊妹又把牧师带到我家,还安排每个礼拜三的晚上来我家聚小组会讲解圣经。先生为此埋怨我,和我吵架。之后,她们还暗地里向先生打听我的消息,看我还信不信全能神,有没有跟全能神教会的弟兄姊妹联系等。在这样的环境中生活,我感到很痛苦,没有一点人身自由,好几次我都躲在被窝里哭,难受时我就向神祷告,求神加给我信心,使我能站立住。

在一次聚会中,我把最近发生的事说了出来,很快弟兄姊妹就给我发过来一段神的话:“神作工作,神看顾一个人,鉴察一个人,撒但就尾随其后;神看中谁,它也去看,它也尾随其后;神想得着这个人,它就极力地阻挠,用各种邪恶的方式试探、搅扰、摧毁神作的工作,达到它不可告人的目的。它的目的是什么?它不想让神得着任何人,它想得着神要得着的人,让它占有,被它控制,被它掌管来敬拜它,与它一同行恶,这是不是撒但的险恶用心哪?”(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四》)

从神的话中我才明白,原来我经历的是一场属灵的争战,关乎到我信神选择道路的问题。从外表看牧师他们一次次地搅扰、攻击我,但背后都是撒但的诡计,撒但妄想让我异象模糊对神产生疑惑,活在软弱中否认神、背叛神,永远失去迎接主来的机会,撒但的用心太险恶了!感谢神的开启、带领,让我识破了撒但的诡计,同时我也看到神的智慧永远建立在撒但的诡计之上,神知道我看不透牧师抵挡神的实质,借着他们的拦阻、搅扰,正好也让我长了分辨,明白了绵羊山羊、善仆恶仆在神的末世作工中是怎么被显明的,神真是太全能、太智慧了!借着这段时间的经历,我也看到了神对我的爱与拯救,在我消极软弱的时候,神带领、开启我,同时也借着弟兄姊妹不断地给我发神的话语、交通真理,使我跟上了他的脚踪,享受到了神的亲自浇灌与供应,灵里饱足得安慰。于是我向神祷告,愿神保守我的心,加给我信心和力量,坚决不中撒但的诡计,跟随全能神走到底!

一天下午,我先生跟我说牧师针对信徒信全能神的事安排了四次讲道,让我必须去听,我拒绝了。到了晚上七点,先生又逼我非去不可,没办法我只好应付着去了教堂。到了教堂后,我看到牧师正在宣讲抵挡“东方闪电”的道,屏幕上播放着抵挡全能神教会的视频,他们还让一些人上台作假见证,造谣、毁谤全能神教会。看到这一幕,我心里很气愤,心想:“你们真能造谣!你们明知道全能神发表的话语都是真理却不寻求考察,还作假见证拦阻人来到神的面前,你们的罪恶实在太重了!你们的所作所为就跟法利赛人一样,你们走的正是抵挡神的道路!”再看看台上讲道的牧师,才六十出头就只能坐在轮椅上讲道,但他还是不放弃抵挡神,真是不可救药了,难怪主耶稣说:“当那日,必有许多人对我说:‘主啊,主啊,我们不是奉你的名传道,奉你的名赶鬼,奉你的名行许多异能吗?’我就明明地告诉他们说:‘我从来不认识你们,你们这些作恶的人,离开我去吧!’”(太7:22-23)这些牧师虽然讲解圣经、牧养教会,但他们的本性狂妄自大,丝毫没有寻求真理、敬畏神之心,信神抵挡着神还不以为然,他们就是主眼中的恶人,主根本就不承认他们。

牧师作假见证拦阻人来到神的面前

 

我想到全能神的话说:“那些在大教堂里看圣经的人,整天背诵圣经,但他们没有一个人明白神工作的宗旨,也没有一个人能认识神,更没有一个人能合神心意。他们都是无用的小人,都是站在高处教训‘神’的人,他们都是打着神的旗号却故意抵挡神的人,他们都是挂着信神的牌子却吃人肉、喝人血的人。这样的人都是吞吃人灵魂的恶魔,都是故意搅扰人走上正道的魔头,都是拦阻人寻求神的绊脚石。他们虽然都‘体魄健壮’,但那些跟随他们的人哪里知道他们就是带领人抵挡神的敌基督呢?哪里知道他们就是专门吞吃人灵魂的活鬼呢?”(摘自《话在肉身显现·不认识神的人都是抵挡神的人》)神话语的开启让我明白了,宗教界的这些牧师首领虽然熟读圣经,但他们只明白圣经知识、神学理论,对神、对神作工的宗旨和神的心意并不认识。再加上他们本性狂妄自大,丝毫没有寻求真理、接受真理的心,在对待主再来的事上,他们凭着观念想象,持守圣经字句,顽固地抵挡、定罪神的末世作工,还不择手段地拦阻信徒接受神的新工作。想想自从我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以来,他们用各种手段拦阻、搅扰我,还利用网上编造的谣言、鬼话来迷惑我,让我和家人签决志书,搅得我和家人产生矛盾,使我活在痛苦中。他们最终的目的就是想让我放弃真道,失去神的末世救恩,他们真是太阴险、太恶毒了!他们的所作所为与当初法利赛人抵挡主耶稣是一样的,他们外表上看是事奉神的人,实质上却打着“捍卫真道、保护群羊”的旗号抵挡、定罪神的作工,是拦阻人归向神的恶魔。现在我终于看透了他们的实质,他们就是抵挡神与神为敌的人,是被神末世作工显明出来的敌基督、恶仆,是我们信神路上的拦路虎、绊脚石。

感谢神!经历牧师多次的搅扰、拦阻,我看清了宗教界已不是基督掌权的教会,早已失去了圣灵作工沦为了宗教场所,在这里信神只能被渴死、饿死。我们要迎接到主的显现,就要识破撒但的诡计,对那些拦阻我们考察神末世作工之人的本性实质有分辨,同时也要像聪明的童女一样留心倾听神的声音,听到神的声音就出来迎接,细心寻求考察,这样才能迎接到主的显现,跟上羔羊的脚踪,不被主撇弃。

一切荣耀归于神!

arrow
arrow

    譚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