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歌舞蹈《基督的國度是溫暖的家》

一 基督的國度是我溫暖的家,神子民共同擁有它, 基督在教會中行走說話,與神子民同生活同起居。 這裡有神話語的審判刑罰,還有聖靈作工伴隨, 是神話的澆灌供應帶領,使我們生命得以長大, 這裡是基督掌權基督掌權的國度,是公平公義的天下。

二 基督的國度是我溫暖的家,神子民心裡戀慕它, 神的話語在教會掌權,憑真理行事心尊基督為大, 再沒有勾心鬥角、爾虞我詐,不用設防,不用害怕。 基督是人心靈的心靈的歸屬,從此我不再流浪天涯, 這裡是人類嚮往的神的國度,是人類的安寧之家。

三 基督的國度是我溫暖的家,神子民共同珍惜它, 在這裡我經歷了神的審判、試煉, 敗壞性情得著潔淨變化。 這裡有我的歡聲笑語、我成長的故事, 還有我跟神的悄悄話, 這裡有我難忘的回憶難忘的回憶, 記載著神所付出的心血代價, 這裡的每一件事都讓我感動,赤誠真情難以表達。 末世基督可愛的良人,可愛的良人, 是你給了我們一個溫暖的家。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特別聲明:本錄像製品是全能神教會自製的公益類製品,製品中的演員均屬公益演出,未收取任何報酬。本錄像製品的發布不向任何第三方收取任何費用,請公眾自行轉載,轉載時請註明來源。未經全能神教會同意,任何組織、社會團體和個人不得對本錄像製品進行篡改、歪曲。

arrow
arrow

    譚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