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 迎新

2012年7月22日,災難過後的第二天,我急忙去看望一個剛接受神末世作工兩個月的姊妹。剛剛進到她們的村子就被眼前的情景驚呆了!只見路面塌陷暴露出了柏油路下的路基,到處都是從山上流落的碎石,大的有幾噸重,堆積的淤泥足有30公分厚,從山上流下的雨水也已經匯成了小河……整個村莊面目全非,一片狼藉。

穿過村莊,在半山腰我看到了李大姐(新人姊妹),她向我敘述了災難發生時的景象。

21日晚上,姊妹的丈夫在石屋旁的小棚子裡做飯,兩人有說有笑,並沒把這場雨想得有多可怕。當姊妹發現自己穿的高筒雨鞋灌進水的時候,突然感覺不妙,大聲喊道:「不好,趕快往山上跑!」話音剛落,就看見大水從山上翻滾而來,沒過地面1米來深。姊妹當時就嚇傻了,急忙拉著丈夫借助屋後土坡上的槐樹往山上爬。他們剛爬到高處,大概有一分鐘的時間,山上的急流夾雜著大大小小的碎石、雜物傾瀉而下,院裡的電動車、自行車、小棚子連石屋的一角一瞬間全都被急流沖走了。

過後,姊妹說:「看著東西全被沖走了,我並沒覺得害怕,反而心裡特別踏實。雖然東西全沒了,但我還有神。因當時水的威力太大,人一旦掉到急流裡必死無疑,可我們卻沒事,這是全能神救了我們……」在姊妹回家收拾東西時,意外地發現《神三步作工的紀實精選》完好無損地擺放在床上,水並沒有沒過床鋪,更沒淹著書,而屋裡的桌子、椅子以及其他的東西全被水泡起來了。姊妹激動地說:「神就是特意給我留著這本書,今後我得好好跟隨神!」她還說平時自己幹活回來經常把衣服亂放,但那天卻把衣服掛起來了,過後收拾東西發現衣服裡還放著2000元錢,這都是神的保守。當我和姊妹走到蘑菇屋後面時,更奇妙的場景展現在眼前:屋後通向別墅區的路面上堆滿了三四十公分的碎石,因著這些碎石的攔擋,從山上下來的雨水才不至於直接沖向姊妹家的蘑菇屋和小石屋,而是分開流走了。大水和石頭就如同長了眼睛一樣,神的作為真是太奇妙了!

其實,神降災的目的並不是要將人類全部毀滅,而是要藉著災難喚醒我們的心靈,使我們都能在災中看透人生,從而脫離撒但的網羅歸回到神的面前,得到神的拯救與保守,同時神也要藉著災難使我們真正地認識神、看見神的作為、被神得著,這是神對人類的愛與憐憫。神話詩歌567首《神帶著審判降臨》唱道:「神不僅在大紅龍國家降臨,而且神也面向全宇,以至於整個穹蒼都在震動,哪一處不在經受神的審判?哪一處不在神所倒之災中生存?所到之處,都撒下了各種『災種』,這是神作工的一種方式,無疑對人是個拯救,對人所施的仍然是慈愛的一種。……神要讓更多的人都認識神,讓更多的人都看見神,從而敬畏多少年來人所看不著的,如今卻是實際實際的神。

弟兄姊妹們,在這災難頻發的時候我們該怎樣選擇自己的道路?怎樣體貼神的心意站好最後一班崗呢?災難越大神越心急如焚,願我們都能理解神的良苦用心與急切心意,從而積極主動地與神配合,接受神的呼召與託付,把更多的靈魂帶到神面前,在最後關鍵時刻為神的國度福音擴展獻上我們的全人!

2012年8月15日

------------------------------------------------------------------------------------------------------------------------------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arrow
arrow

    譚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