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 張鵬
2009年3月的一天,我因放不下情感回了一趟家,不承想,我剛到家不久,就被不信的妻子及兩個小舅子告發了。他們攔住了我的去路,並撥打了110。情急之下,我只有默默地禱告、仰望神,求神為我開闢出路。禱告後,我裡面有個很清晰的意思:跳窗逃出去!於是,我故意裝出一副很生氣的樣子,關上了二樓的房門,瞅準位置從窗戶跳了下去。跳下後,我看看自己身上並沒什麼大礙,便爬起來飛快地穿過田野朝著馬路的方向跑去,想乘車立即逃離這個地方。可到了馬路我左等右等也不見車來,心裡不禁焦急起來,擔心再等下去會被隨即追上來的人逮著,我便改變了主意,不想立即逃離此地,還是先找一個地方藏起來,再伺機行事。雖是這麼想,但對於怎麼逃我心裡還是沒有數,便禱告神,求神帶領。之後,我就迅速離開了馬路,朝對面的山上走去。剛到山腳下,就聽到了警笛聲,看見對面馬路上開來了好幾輛摩托車、警車。見此情景,我慶幸剛才沒等到車,否則,這會兒就是大紅龍手中的擒物了,因為無論乘什麼車都逃不過大紅龍的追查。想來這事我也覺得蹊蹺,平日裡車輛川流不息的馬路上,在那時間竟然一輛車的蹤影都見不著,這才深知有神的美意,更有神的保守在其中。因全能神的話說:「任何一樣東西,或是有生命的,或是死的東西,都將隨著神的意念而轉動、變化、更新以至消失,這就是神主宰萬物的方式。」目睹眼前的事實,我看見了神話的威力與權柄,看到神太全能了,是神在擺佈著世間中的一切,就是馬路上何時有車,何時沒車也在神的擺佈中。此時,我明顯感覺到了神在幫助我,帶領我脫離險境,心裡對神的信立即增加了許多,不再感覺那麼害怕了。
我一邊向神禱告,一邊快速向山頂走去。到了山頂我往下觀看,發現我小舅子正領著大紅龍一幫人,沿著馬路邊的房子挨家挨戶地詢問,而且大紅龍還在馬路上設了關卡,對所有來往車輛進行盤查。看來,現在要從那條路乘車是不行了,只有等下半夜他們退去後再去乘車了。但情況並沒有像我想像的那麼簡單,到了下半夜三點,他們還沒有撤走,也絲毫沒有放棄的跡象。我心裡開始著急起來,因這座山的樹木太小,不利於藏身,天一亮,就容易被人發現。於是,我想改道從另一條小路走,到別處去乘車,計劃好後我便起身下了山。天放亮時,我來到了一個荒蕪的小村莊(村莊在山谷中)。這時,路上有摩托車開進了村,我不敢再走了,只好就近找了一處蘆葦叢躲藏起來,想等到晚上再走。早上九點時,我聽見外面有警車、重卡車駛進了村莊,而且對面的一座山上也有重卡車的聲音,還隱約聽見狗叫的聲音。我害怕了,心想:他們可能是出動了大批警力將我包圍了。我在蘆葦叢裡觀察,看到路面上有許多人在巡視,見此情景,我更不敢輕舉妄動了,只好躲在蘆葦叢裡,默默地向神禱告,求神幫助我脫離險境。
我在蘆葦叢裡度過一夜之後,第二天,聽到又有車開進了村子,不久又聽到對面的山頂上有狼狗的叫聲傳來。我抬頭望去,看見四個特警正牽著四隻警犬,在對面的山上來回搜尋著,估計很快就會往這片山搜過來,包括我的藏身之處——蘆葦叢。頓時,我被一種從未有過的恐懼感籠罩著:天哪!他們不僅派了大量的警力在路面上巡邏,還調用了訓練有素的警犬來搜捕,看來我即便是插翅也難逃大紅龍的魔爪了!我徹底放棄了逃生的計劃,做好了就地被擒的思想準備……正當我絕望的時候,神的話開啟了我:「你不要怕這怕那,無論千難萬險,你都能穩定在我面前……」神的話給了我勇氣,使我的心安穩了許多。但因著我對神的認識太有限,不知不覺又想起一些偵探劇中的情景:那些警犬的嗅覺特別靈敏,只要給牠聞一下逃犯的氣味,無論這個人逃到哪裡都能被牠找著。想到這,我不禁打了個冷顫,心裡不免又有了幾分懼怕。心想:若是能下場雨就好了,就能將我身上及所到之處的氣味沖淡,這樣警犬的嗅覺再靈敏也起不了什麼作用了,並且大紅龍也許會因此停止對我的搜捕。但又一想這似乎不太可能,因早上天空還有太陽,不像是要下雨的天,若是禱告求神下雨,那也沒理智,不能妄求。但神深知我內心所想,也知道我的軟弱,又一次為我排憂解難。奇妙得很,午後天空竟然真的下起了小雨,我心中驚喜不已,知道這是神在向我顯明他的大能,加給我信心,隨之我也有了底氣。雨越下越大,我全身都被淋透了,可心裡很高興,心想:這下警犬就聞不到我的氣味了,大紅龍也會因著雨大而就此退去的。可事實並非我想像的那樣,過了許久對面的山上仍然還有警犬的叫聲傳來,大紅龍並沒有停止對我的搜捕。此時,我放下的心不由得又提了起來,同時心裡燃起一股對大紅龍的仇恨。看到大紅龍真是神的仇敵,冤家對頭,他們對真正的惡人、逃犯不予認真抓捕、管制,一貫是睜隻眼閉隻眼,任其逍遙法外,但為了拆毀神的末世作工,追捕信神的人,他們可真是全力以赴,甚至不惜一切代價,非要將信神之人趕盡殺絕才善罷甘休。真是逆天而行、反動透頂!……不容我多想,很快,大紅龍搜完了那座山,牽著警犬冒雨往我這個方向搜過來了,眼看著它們離我越來越近,我緊張萬分,感覺自己彷彿置身於一座陰森的鬼城,一群惡魔正氣勢洶洶地向我逼近……恐怯中我閉上眼睛拼命地向神呼求:「全能神啊!萬事萬物都在你的手中,那些大紅龍以及警犬也在你的手中,願你蒙蔽大紅龍的眼睛,願你使那些狗的嗅覺失靈,願神幫助我逃脫大紅龍的魔爪……」禱告中,我全身都禁不住地在發抖、打顫。這時,神話再次開啟了我:「不要怕這怕那,萬軍之全能神必與你同在,他作你們的後盾、作盾牌。」「我是你們的堅固台,我是你們的避難所,我是你們的後盾,我更是你們的全能者,而且是你們的一切!一切在我的手中……」神的話給了我信心和膽量,使我的心頓覺有了依靠。是啊,神是全能的,大紅龍再猖狂不也在神的手中嗎?有全能神作我堅強的後盾,還怕什麼呢?這麼想後,我的心隨之平靜了下來。當看到它們只離我50米遠時,我裡面突然有了一個引導:爬到對面它們搜過的山!於是,我看準了一條路,乘它們轉頭之機,衝出了蘆葦叢。可就在我準備跳過小溪往對面山上跑時,被一隻警犬發現了,它回頭看了我一眼,頓時,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便一個勁地向神禱告,還好警犬沒有叫,也沒有向我追來。這讓我看到警犬也在神的手中掌握,沒有神的許可我的頭髮也不會落一根。就這樣,在神的保守帶領下,我很快就爬上了它們搜過的那座山,從大紅龍的眼皮底下逃過了一劫。
到了山上,我找了一處蘆葦叢躲藏了起來。由於這幾天我的精神一直處於高度緊張的狀態之中,這會兒一下子鬆懈下來,我明顯地感覺到一種從未有過的疲勞,再加上好幾天沒吃東西了,飢餓感也隨即向我襲來。天黑下來了,氣溫也越來越低,此時的我感到異常的寒冷,因著身上的衣服被雨水淋透了,全身上下都是冷冰冰的,整個身子都在瑟瑟發抖,飢寒交迫的我不知自己還能撐多久……就在我失去信心時,我想起了這幾天的經歷,看見神一直在帶領我。雖然我悖逆神,不根據神話看事(不信的親人都是魔鬼),也不聽弟兄姊妹的勸告,擅自跑回家,但神還是憐憫我、眷顧我,不但沒有因著我的悖逆向我掩面,還處處向我伸出了大能的手,在我最危急無助的時候,向我顯明他的作為,加給我信心,帶領我從最危險的處境中逃了出來……想到這,我覺得自己虧欠神太多了,內心感到無比的自責和懊悔,同時又感覺神就在我的身邊眷顧我、安慰我、鼓勵我,希望我現在能剛強起來,能信靠他、依靠他走出困境。我深深體會到了神對我的愛與期盼,下決心一定要靠著神逃出大紅龍的包圍圈,回到教會好好盡本分還報神愛。
於是,我靠著神加給的力量一點點地往前走。一路上大紅龍的人很多,為此我不敢大意,只能一路走一路停,避開大紅龍的視線。幾天逃難下來,因著沒吃東西,我已心力交瘁、精疲力盡,只能靠喝自己的尿液來維持生命。後來我雖然找到了水,但只能解渴,不能充飢,這樣體力還是不能恢復,每次硬撐著走十幾步就得坐下休息一會兒,有時實在沒力氣了,就禱告神,靠神加給的力量再繼續往前走。到了第七天,當我艱難地走到山腳下時,全身都癱軟了,再也沒有力氣行走了,只剩下了一點喘息的氣力……我不知自己還能支撐多久,也不知自己什麼時候會死去。正當我絕望時,神的話突然在我耳邊響起:「只要你有一口氣,神都不會讓你死。」神的話又一次成為我的支柱、動力,使我有了信心,有了前行的力量。是啊!我的生命本來源於神,是神的生命之氣在供應、支撐著我,並不是食物或毅力使我存活的,所以我相信我的生死也掌握在神的手中,神要我活著,那我肯定就不會死,只要我還有一口氣,就要靠著神繼續走下去。但我不知自己身處何處,因一路上為了避開大紅龍的追捕我已迷失了方向,只能朝著馬路的方向艱難地移動著身子。神深知我的軟弱和需要,再一次向我伸出了援助之手。不久,我在路上遇見了一個老伯,他給了我兩個柑橘,並給我指明了方向。吃了兩個柑橘,靠著神加給的力量,我終於從大紅龍的重重包圍中逃脫了出來,在第十天安全地回到了教會。
經歷了這次逃亡,我深深感受到了全能神對我的愛與憐憫。我是因著不相信神的話,放不下情感而被親人出賣,遭到大紅龍追捕的,但神並沒有因著我的悖逆將我丟棄,反而帶領保守我,使我從大紅龍的魔爪下得以逃脫了出來。回顧那段艱難、險象環生的日子,當我面對大紅龍的瘋狂追捕心驚膽戰時,是全能神的話語作了我堅強的後盾,使我在仰望之中看見了神的作為;當我身陷絕境、被大紅龍四面圍攻時,是全能神大能的手庇護著我,使我在危難中化險為夷,轉危為安;當我肉體軟弱、精力幾乎耗盡時,又是全能神的話語給了我信心和力量,賜給我食物,使我戰勝了飢餓、寒冷,戰勝了自身肉體的軟弱,得以從死裡逃生。全能神對我的愛實在太深、太大了!逃亡中,我真切地體會到了神慈母般的廣闊胸襟,深深地感受到了神的可親可愛,更看到了神的全能、主宰。對比大紅龍的瘋狂追捕,我一個軟弱、愚昧的人竟能從它佈下的天羅地網中逃脫,這讓我看到了神的大能,大紅龍的無能;只有神是萬物的主宰,一切都在神的掌控之中,大紅龍永遠是神手下的敗將,只要神不允許,大紅龍縱然使出百般力量、渾身的解數,也奈何不了神的選民!同時,我也更加看透了大紅龍邪惡、卑鄙、反動的真面目。大紅龍妄想取締神的末世作工,在地上建立無神區,竟然不擇手段地殘害、抓捕信神之人,恨不得將跟隨神的人都趕盡殺絕、斬草除根,真是地地道道的惡魔,一點不差!看到大紅龍倒行逆施、邪惡反動的本質,我體會到了神在大紅龍國家作工的艱辛與危險。我只不過是一個普通的跟隨神的人,尚且遭到大紅龍如此的逼迫、追捕,可想而知,神道成肉身所遭受的危險、逼迫、追殺不知要比這高過多少倍……神為拯救人類付出的心血與代價實在太大了!
感謝全能神,雖然這次的逃亡給我的肉體帶來了一些痛苦,但卻使我對神的信加增了許多,對神的愛也有了一些認識與體會,心中激起了對神的渴慕之情,也產生了對大紅龍的切齒痛恨。我決心誓死跟隨全能神,花費自己的全人來還報神的大愛!
------------------------------------------------------------------------------------------------------------------------------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arrow
arrow

    譚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