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愛給神
神道成肉身來在我們中間
為了拯救我們受盡了屈辱
而我卻不曾認識神 誤解埋怨神
多次悖逆抵擋神 傷透了神的心
親愛的全能神 你沒看我的過犯
忍受我多少悖逆 今天又恩待了我
看見你對我的高抬 真是羞愧難當
實在不配承受你對我的愛
親愛的全能神 我聽見你的發聲
手捧著你的話潸然淚下
句句話語暖在心 使我與你更相近
從消極中奮起 緊緊追隨你
今天我已醒悟 我心懊悔已極
立志重新做人 滿足你心意
我要還報你愛 盡上最後的忠心
作出響亮的見證 安慰你的心
你愛喚醒我心 立志盡好本分
一直忠心到底 體貼你心意
我要還報你愛 盡上最後的忠心
作出響亮的見證 安慰你的心
作出響亮的見證 安慰你的心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特別聲明:本錄像製品是全能神教會自製的公益類製品,製品中的演員均屬公益演出,未收取任何報酬。本錄像製品的發布不向任何第三方收取任何費用,請公眾自行轉載。未經全能神教會同意,任何組織、社會團體和個人不得對本錄像製品進行篡改、歪曲。

 

arrow
arrow

    譚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