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著到底該為誰

一 人活著到底該為誰,今天我有所醒悟, 以前活著盡為自己,全是為名譽為地位。 禱告神好話說盡,行事全憑己意, 信神只為前途命運,絲毫沒有真理實際。 信神活在宗教儀式裡,過後一切都是虛空, 絲毫沒有活出人樣,不配承受神的愛。

二 我心已經甦醒,才知還報神的愛, 恨我以往沒有良心,悖逆神傷透神心。 從未體貼神的心意,從未理睬神的話語, 人沒有良心沒有理智,怎配稱為人。 經歷神審判我才看見,我被撒但敗壞太深, 世界邪惡充滿誘惑,信神就要選擇真理。 神哪!你這樣愛我,最大限度拯救我, 為我付出的這一切我怎能忘記! 我要體貼神的心意,立下心志追求真理, 為神花費獻上全人獻上全人還報神的愛, 獻上全人還報神的愛。

摘自——全能神教会《跟隨羔羊唱新歌》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特別聲明:本錄像製品是全能神教會自製的公益類製品,不向任何第三方收取任何費用,請公眾自行轉載。未經全能神教會同意,任何組織、社會團體和個人不得對本錄像製品進行篡改、歪曲。

arrow
arrow

    譚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