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省 信靠

各位初信的弟兄姊妹及尋求真道的朋友們:

你們好!

首先感謝全能神把我們這些五湖四海、素不相識的人聚在一起,也感謝全能神給我這樣一個暢所欲言的機會,讓我能把心裡話說一說。我剛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還不到一年,但在這不到一年的時間裡,我享受全能神的愛太多太實在,看到了神的奇妙作為,學會分辨看透了許多事,是全能神拯救了我,帶給我新的生活,全能神才是人類唯一的救主。我願意把自己的一點小小的經歷和體會與大家分享,也希望能給你們考察真道、分辨謊言帶來一點幫助。

一、全能神醫治了我身心的疾病與痛苦

我是一名從教多年的退休教師,從小深受大紅龍「無神論」、「進化論」的毒害,對大紅龍所宣講的一切深信不疑,認為我們的一切都是黨和國家給的,幸福生活是靠我們自己勞動得來的。因此當我走上講台後,為了感謝黨和國家,我奮力投身於教育事業,為了出成績、拿榮譽,為了對得起「一支粉筆,兩袖清風」「燃燒自己,照亮別人」的美譽,我不分白天黑夜地備教案、批作業,利用休息時間輔導學生,想盡辦法改變教學方法,加重了學生的負擔,也累垮了自己的身體。多年勞疾損傷使得還沒退休的我渾身是病,由於有慢性咽炎,聲帶受損,嗓子經常疼痛,不能大聲說話,我還有胃病,常疼得吃不下飯,頸椎病、腦動脈硬化致使大腦供血不足,經常頭痛,晚上睡不著覺,還在學校昏厥過幾次……這些病痛的折磨使我痛苦不堪,孤苦無依,努力奮鬥所得的錢都送進了醫院。前幾年兒子快結婚的時候,我總怕自己哪天昏死過去再也醒不過來,連放在銀行的錢都取不出來,就幾次給兒子交代此事,兒子說我好像是在說遺囑,但我內心的痛苦無人理解,我活在這個世上感覺身心疲憊,心力交瘁,甚至失去了活下去的信心和勇氣。

2012年4月,我有幸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通過吃喝神三步作工的相關神話,我明白了天地萬物都是神創造的,神給人預備了生存的環境,調節著雨雪風霜,轉換著四季,時代的變遷、社會的更替都是隨著神的三步作工而有的,並不是人類自己在發展,更不是黨和國家給了我們一切,想想就連孩子入學難,學校腐敗日漸加劇,校車頻頻出事等現象它們都無能為力,更別說大人小孩心靈空虛的問題。我從小就聽黨的話,它讓人靠自己的雙手創造幸福的家園,我因這句鬼話奮鬥了大半生,結果換來了什麼?疾病纏身,生不如死。正如神話說:「所有受造之物的生命源頭都來源於神……如果沒有了神的看顧、保守,沒有神的供應,人無論怎麼努力、怎麼奮鬥都不會得到人該得到的一切;如果失去了神對人生命的供應,那人就失去了活著的價值,失去了生命的意義。」神話的確是真理,是事實,而大紅龍的鬼話真是坑人不淺呀!

神話使我看清了一些事,心裡更渴慕神話,可我剛想多讀神話時又有些顧慮,因為幾年來醫生一直說,我的病不能多看書,看十幾分鐘就得休息,姊妹得知後就與我交通了神的話:「從撒但引誘之後,人肉體墮落之後有的這些東西,肉體的痛苦、肉體的煩惱、空虛,還有人間這些淒慘萬狀的事,都是從撒但敗壞以後撒但開始折磨人,人以後就越來越墮落,人的病痛也越來越加深,人的痛苦越來越加重,越來越感覺人間的空虛、人間的悲慘、人間的不可生存,人對人世間感覺越來越沒有希望……人這些痛苦是撒但加給人的……要從撒但手裡換來人以後美好的歸宿,務必得神……道成肉身親自體嘗這些痛苦,從撒但手裡把人換回來,讓人以後再不受這些痛苦……」神話再次打動了我的心,也消除了我的顧慮,因為我知道自己身上的一切疾病痛苦、憂傷、煩惱都是因遠離神被撒但折磨才有的,而神道成肉身發表這些真理就是來解決人的一切疾苦,讓人活在神的看顧保守中重獲新生。此後,我一直堅持每天讀神話,不知不覺我多年的咽炎消失了,聲帶也恢復了健康,嗓子不那麼乾痛了,現在我還能唱詩歌,失眠的痛苦也解決了,整個人精神好多了。更奇妙的是以前我看書寫字,不到20分鐘就頭痛得不行了,現在我有時讀兩三個小時神話也沒出現過頭疼的現象,一切都如神話所說:「全能神是全能的醫生!活在病裡就是病,活在靈裡就沒病……」「神話就是特效藥!羞辱魔鬼和撒但!摸著神話有依靠,神的話語速效救心!萬事皆無一切平安。」現在我真正體嘗到了,全能神對人的愛與拯救絕不是空談,實實在在讓人能看得見、摸得著,我從心裡更加定真了全能神就是耶穌的再來,他到哪兒就把愛灑向哪兒,讓人都藉著他得到平安喜樂,我真是蒙了神的大愛,衷心地感謝全能神!

二、全能神使我的家庭和睦

在我沒信神以前,因工作太累加之常年生病而心情煩悶,回家後總想讓孩子們多關心體貼我一點,可是他們也總是忙,沒空搭理我,所以我常常感覺到心裡空虛、寂寞,特別在我生病的時候,就一個人在家大哭一場,發洩一下心中的苦悶。後來慢慢對孩子們就有怨氣,也不願幫他們帶孩子,婆媳之間也常互相埋怨。後來他們給我傳福音後,我們全家人常在一起交通神話,特別是家裡發生矛盾時都藉交通神話解決。一次,兒媳婦無意中說兒子頭髮髒了,孫子衣服也不乾淨,當時我就多心,生氣了,覺得她是有意在我面前說的,心裡堵上了,臉上也高興不起來,兒子和媳婦趕快來找我一起交通神話:「神在人身上所作的每一步工作,在外表看到的好像是人在與人接觸,好像是出於人的安排,或出於人的攪擾,但是背後每一步工作、每一件事都是撒但在神面前打的賭,都需要人為神站住見證。就像約伯受試煉的時候,背後是撒但與神在打賭,而臨到約伯的是人的作為,是人的攪擾。在你們身上神所作的每一步工作,背後都是撒但與神在打賭,背後都有爭戰。……每臨到一件事,都是神需要人為他站住見證的時候,別看現在你沒臨到什麼大事,不作什麼大的見證,但在日常生活的細節當中,都關乎到神的見證。」原來這都是靈界的事,是撒但的攪擾,它要讓人互相猜疑、互相報怨,最後人與人之間關係破裂,它的目的就達到了。雖然這是一件小事,但這涉及到神的見證,神的心意是讓我活出正常人性,有一顆愛神的心來包容、體貼人,與人和睦相處。再想想自己不管做啥事就想讓人說好,一句不好都不行,這不也是我的地位心在作怪嗎?是我的錯!經過交通神話後,我心中一點兒怨言都沒有了,看兒媳婦也順眼了,真像神話說的:「藉著你實際地配合,實際地受苦,神就作工在你身上,最後你裡面就能放下這件事,自然而然火就消了……」我覺得神話太奇妙了,信神真有甘甜,真幸福,得釋放。我們全家現在都能互相體貼、關心了,孩子們也能理解我,我也能放下長輩的身分解剖自己的敗壞,自己不對時就放下老臉向他們道歉,當我這樣實行的時候,不但不難受,反而感到心裡特別平安喜樂。我覺得我們一家人的關係越來越近了,這是靈裡的溝通、靈裡的幫助,這都是神的愛臨到了我們,感謝神!

三、神話使我放下了一些世俗的纏累

以前,我總對孩子們的前途做各種設想與安排,即使他們都成家立業了我也放心不下,操心給孩子們安排這安排那,考慮得特別「周到」,把錢也看得比較重,總想存點錢,一方面自己老了看病用,另外也想給兒子留點(因為兒子沒有正式工作),自孫子出生後又計劃著籌備孫子以後上大學的錢……於是,我省吃儉用,有時還嫌他們大手大腳太浪費,因錢財搞得全家人不和氣,特別是親戚朋友因借錢的事埋怨我,搞得我暈頭轉向。後來我看到全能神說:「從創世以來我就開始預定揀選了這班人,也就是今天的你們。你們的性情、素質、長相、身量,出生的家庭,你的工作、婚姻,你的一切,甚至你的頭髮的顏色、你的膚色、你的出生時間都是我手的安排,就是你每天要幹什麼、要遇見什麼樣的人也是我手的安排,更何況把你今天帶到我的面前,更是我的安排,不要自己擾亂自己,要坦然前行。」「不要認為自己聰明,小算盤打得好,告訴你,人千打算、萬打算,最終也逃不出我的手心,萬事萬物都在我手中掌管……」神話推開了我心靈的一扇窗,原來神掌管著宇宙萬有,掌管著每一個人的命運,人的一生是窮是富,人走什麼樣的路完全都在神的主宰安排之下,人是無法改變的。錢財是糞土,它怎能真正解決人的一切難處呢?我掙了一輩子的錢,連病都解決不了,還拼死拼活地存錢,想用它來改變兒子、孫子的命運,我真是太愚昧了。後來我又看到神話說:「以後的趨向,得著神口裡發聲的在地上有路可行,不論是做生意還是搞科研,或從事教育或工業,得不著神口發聲的寸步難行,被迫尋求真道,這叫『有理走遍天下,無理寸步難行』。」以後的趨向是真理掌權,有真理的人才是最富有的人,離開真理寸步難行,現在人只有跟隨神,真正相信神、順服神、敬拜神才會得到神的祝福更好地生存下去。錢在以後根本沒有用,我打算得再好不也是徒勞嗎?不是庸人自擾嗎?明白了神話,我試著放下這些無用的牽掛和操心,心裡像卸下了千斤重擔,輕鬆多了,開始注重多讀神話,追求明白真理,在神話中享受神比什麼都重要!

四、對神的信越堅定越能看見神的奇妙作為

一次,我四歲的小孫子因感冒引起嗓子疼,咳嗽、發高燒,我們趕緊抱到醫院門診打吊針,結果還沒等吊完孩子就昏迷過去了,當時可把我嚇壞了,一下亂了陣腳,這時兒子趕緊禱告神:全能神啊,救救我的孩子吧!他在你的手中!沒一會兒,孫子醒了,醫生檢查完說孩子氣管不好,會引起急性肺炎等病,非常危險,還說必須要好好住院治療。可這一天下來,藥水快吊完了,孩子又發起燒了,我們又是餵藥,又是冷敷降溫,根本不管用,孩子大哭大鬧非要回家,又因晚上兒子還要出去盡本分,第二天我還要聚會,我們只好帶孩子回家了。這時我們心中都只有一個意念:靠全能神吧!我們全家都向神禱告:「神啊,把孩子的一切都仰望在神你的手中,一切任神擺佈。」那天晚上,我心裡還是有點擔心,向神禱告了幾次,小孫子對我說:「奶奶,放你最愛聽的歌第4首神話詩歌《有真實的信心才有見證》,我聽聽就睡著了,你也睡下。」我趕快打開機子,聽裡面唱到:「萬有之首全能神,寶座之上掌王權,掌管宇宙和萬有,正在全地帶領咱。……摸著神話有依靠,神的話語速效救心!萬事皆無一切平安。信心就是一根獨木橋,貪生怕死難通過,豁出性命能踏實通行。人有膽怯害怕的意念,正是撒但的愚弄,怕我們越過信心的橋梁越過信心橋梁進入神話裡。」聽著聽著,我的心慢慢平靜了,我一直看著孩子,這一夜孩子體溫很正常,咳嗽也好多了。第二天早上我們聚完會,又給孩子量體溫,一切正常,孩子也有精神了。到了下午我又不太放心,帶孩子去一個中醫那兒,醫生說孩子一點兒病都沒有。回來後我特別蒙羞,就想:兒子對神的信很堅定,可我總是疑惑神,心裡非常難受,就向神禱告:神啊,你的奇妙作為讓我看到你的話就是真理,你能使有變無,使無變有,但我對你的信實在太小,不配得到你的憐憫,不配你來愛。願你更多地成全我的信,使我能把真心交給你。通過這件事我看到神在一心一意地拯救人,更看到了神的全能、智慧和奇妙的作為,更堅定了我對神的信心,我暗立心志,今生得不著神絕不罷休。

今天,我真心地告訴每一位相信有神的朋友們,雖然我信神的時間還不長,經歷得也太淺,但這些都是我的真實體會和感受,不管以後有什麼艱難險阻,對這條路我有信心走下去,因為我看到了全能神的的確確就是真神,只有他能拯救人類,能改變人,帶給人真正的人生,也體嘗到了神的話真是豐豐富富,包羅萬有,是人生命的需要,靈裡的食糧,沒有神話解決不了的問題。

朋友們,當今世界上有誰能解決人內心的虛空與痛苦?誰能解決人與人之間的不正常關係?誰能給人帶來心靈裡的幸福快樂?不是金錢,不是親情,不是知識地位,更不是好吃的、好穿的,而是神的拯救,人需要從神來的真理的供應。真心希望大家能細心尋求、仔細考察,不要錯過了全能神拯救你的機會。正如全能神說:「或許你今天並沒有感受到任何的從神而來的愛與生命的供應,只要你不離開神,不放棄追求真理的決心,總有一天,神的笑臉會向你顯現。因為神經營工作的宗旨就是奪回在撒但權下的人類,而不是放棄被撒但敗壞、抵擋他的人類。

-----------------------------------------------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arrow
arrow

    譚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