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的生活之中總願意把身心完全獻給神,這樣良心才不受責備,才稍感平安。作為一個追求生命的人,首先必須把心完全獻給神,這是先決條件,願弟兄姊妹與我一同禱告說:神啊!願你在天之靈施恩於在地的人,使我的心全部歸給你,使我的靈受你感動,能在心與靈之間看見你的可愛之處,使地上的人有福看見你的佳美。神哪!願你的靈再次感動我們的靈,使我們的愛天長地久、永恆不變!神在我們所有的人身上作的都是先檢驗我們的心,當我們把心全部傾注在他的身上之時,神便開始感動我們的靈,只有在靈中才可看見神的可愛、至高、偉大,這是聖靈在人身上所走的路。你有過這樣的生活嗎?你體驗過聖靈的生活嗎?你的靈是否被神感動?你是否看見聖靈怎樣在人的身上作?你的心是否全部歸給神?當你把心全部交給神的時候,你便能直接體驗聖靈的生活,而且聖靈的工作會不斷地向你顯明,此時,你就會成為聖靈所使用的人。你願意成為這樣的人嗎?在我的記憶之中,當我受聖靈的感動第一次把心交給神的時候,我便俯伏在神的面前大聲求告:神哪!是你開啟了我的雙眼,使我認識了你的拯救,我願把心全部交給你,我只求你的旨意成就,只願我的心在你的面前得著你的稱許,只求通行你旨意。這次的禱告最使我難忘,使我深受感動,在神面前我痛哭流淚,這是我——一個被神拯救之人在神面前第一次成功的禱告,也是我的第一個心願。在這以後的日子裡,我常常接受聖靈的感動,你有過這樣的經歷嗎?聖靈在你身上是怎麼作的?我想,作為一個追求愛神的人多多少少都會有這樣的經歷的,只不過人都忘卻了,若有人說無有這樣的經歷,那證明你這個人還未被拯救,還在撒但的權下。聖靈在所有人身上作的共同工作,就是聖靈所走的路,也是一個信神、追求神的人所走的路。聖靈在人身上作的第一步工作是感動人的靈,之後,人便開始愛神、追求生命,凡是走這樣路程的都是在聖靈的流裡的人,這不僅是神在中華大陸,也是在全宇工作的動態,在所有的人身上都這樣作。若有人未受過一次感動,證明這類人是在恢復之流以外的人。我在心中不住地禱告神,願神能夠感動所有的人,凡天下之人都被神感動,走這一條路。或許這是我對神的一點小小的要求,但我相信神必會這樣作的,願弟兄姊妹都能為此而禱告,願神的旨意成就,願神的工作早日結束,使神在天之靈得到安息,這是我的小小心願。

       我相信,神既在一座鬼城中能開展他的工作,那他必定會在全宇無數座鬼城中開展他的工作的,我們這班末了時代的人必會看見神得榮的日子,這叫「跟隨到底必然得救」。神的這一步工作無人能代替,只有神自己作,因為這一步工作非同尋常,是一步征服的工作,人不能把人征服,只有神親口發聲,親自作事,人才能被征服。神在全宇下的大紅龍國家作試點,之後,在全宇之下都開展這個工作,所以說,神要在全宇作更大的工作,在全宇之下的人都得接受神的征服工作。各宗各派的人都得接受這一步工作,這是必經之路,誰也逃不掉。你願意接受神的這一託付嗎?我總覺著接受聖靈的託付是一件光榮的事,在我看來,這是神對人的最大的託付,願弟兄姊妹與我共同努力,接受神的這一託付,使神在全宇上下都得榮耀,使我們的一生都不白白度過,應該為神做點什麼,或者是許下一條諾言。人若信神無追求目標,那將是枉活一世,到死亡之時,只能看見藍藍的天空,灰灰的土地,這樣活著有何意義?若你能在有生之年中滿足神的要求,豈不美哉?何必總是自尋煩惱、悶悶不樂呢?這樣,你在神的身上得著什麼了沒有?神在你身上又能得著什麼?在我與神許下的諾言中只是以心相許,並不是以口來糊弄,這樣的事我幹不出來,我只願意用心來安慰我愛的神,使他在天之靈能得著安慰。心固然可貴,但愛更寶貴,我願將心中最寶貴的愛給神,讓神所享受的是我所有的最美之物,願神能以我所獻之愛為滿足。你願意把你的愛給神而供神欣賞嗎?你願以此為生存的資本嗎?在我的經歷中看見,越將愛給神,越覺著活著的樂趣,而且有無窮無盡的力量,願意將身心完全獻上,而且總覺著愛神愛不夠,那麼你的愛是微不足道還是無限無量?若你真想愛神,總會有更多的愛還給神的,這樣有何人、何事能攔阻你愛神呢?

       神把人的愛都看為寶貴,凡是愛他的,他便加倍祝福,因為人的愛太難得了,而且太少了,幾乎找不著。神曾在全宇之下試著要求人還給他愛,但歷代以來以至於到今天還給神真實的愛的人很少,屈指可數,在我的記憶之中,彼得是其中的一個,就這樣一個還是耶穌親自引導的,他才在死之時把全部的愛給神,結束了他的一生。所以就在這種惡劣的條件之下,神將在全宇的工作縮小在一個範圍之內,就是在大紅龍國家作示範點,將全部的精力、心血都集中在一個點上,這樣更有利於工作果效,更有利於他的見證,在這兩個條件之下,神才將全宇的工作項目轉移在中華大陸這班素質最差的人身上,開始了他愛的征服工作,讓這些人都能愛他之後再作下一步工作,這是神的計劃。這樣作果效最佳,工作範圍既有中心,又有範圍的限制。可見,神在我們這些人身上開展工作付了多大代價、花費多少心血才有了我們今天的出頭之日,這是我們的福氣。因此,不符合人觀念的是西洋人都羨慕我們出生的地點不錯,但我們卻自認為卑賤,這不是神的高抬嗎?向來被人踏的大紅龍子孫能被西洋人另眼看待,這真是我們的福氣,想到這裡,我便倍感神的親切,倍感神的可親、可近。從此看出,神所作的都是不符合人的觀念的,雖然這些人都是遭受咒詛的,但他並不受律法的轄制,而是故意把工作的中心轉移在這塊土地上,由此我感到欣慰,我感到無比的快樂。作為在工作中擔主角的,猶如在以色列人中的祭司長一樣,我能直接作靈的工作,直接事奉神的靈,這是我的福氣。諸如此類的事誰敢想呢?但今天卻不知不覺臨到了我們身上,真是天大的喜事,值得我們慶賀,願神繼續祝福、高抬我們,使我們這班在糞堆裡的人被神大用,以此來還報神的愛。

       現在還報神的愛,是我所走的路,但我總覺著這並非是神的心意,而且並非是我該走的路,被神大用這是神的心意,是聖靈的路,或許是我的錯覺,我想這是我所走的路,因我早已與神立好心志,願神帶領我,使我儘快走上我該走的路,儘快滿足神的心意,不論別人的想法是什麼,但我認為通行神的旨意至關重要,是我一生中的頭等大事,無人能剝奪我的這個權利,這是我個人的看法,或許有的人不解其意,但我想,這事不必向任何人表白,儘管走我該走的路,認準的路就該走下去,不要反悔。所以我仍是那一句話:橫下一條心來通行神旨意。想必弟兄姊妹不會對我有別的看法吧!總之,在我個人來看,別人說是別人的事,但我總覺著通行神旨意要緊,對這事不該受轄制,通行神旨意總不會錯吧!不會是為個人利益打算吧!相信神已察看過我的心了!對此事你該怎麼認識?你願意為神擺上嗎?你願意被神使用嗎?你的心志是否是為了通行神的旨意呢?我希望弟兄姊妹都能從我的話中多多少少得著點幫助,雖然我的看見太淺,但我還是談談,讓我們之間都能傾心交談,沒有一點隔閡,讓神在我們中間永存,這是我的心裡話。好了!今天的心裡話就談這麼多,望弟兄姊妹繼續努力,願神的靈常看顧我們!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arrow
arrow

    譚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