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四川省 維真

我是四川省某環保局的一名普通幹部,在環保局工作的20多年中,我親身經歷了大紅龍是怎樣逼迫人說謊、作假的。從外表看環保局是一個專業性較強的行政單位,實際上各個科室都是「編輯部」,我們也是不得不編造出很多假數據來欺上瞞下、愚弄公眾的。其實不是大家喜歡說謊,是因為不說謊就無法完成工作任務,無法向上級交差,上級就無法向上級的上級交差。所以,要想成為一個「稱職」的領導幹部、公務員,就得按上級的要求造假,否則就是不稱職,不合領導的心意就會被調離工作崗位閒置一邊,因此大家都感慨:「真是逼良為娼啊!」

就說環保局對外公布的環境質量公告吧,對外公布的結果根本就不是實際檢測出來的數據,因為實測的結果不達標,不敢對外公布,公布後會造成一系列社會問題,我們無法向上級交差。比如,對外公布的空氣質量指數的數據都是按照國家要求的標準編造的數據,就像每年農忙時節,農村燒秸稈燒得城裡的人呼吸都困難,眼睛都睜不開時,實測的空氣質量指數大於300,甚至達到400多,級別為五級,屬重度污染,此時空氣中的二氧化硫嚴重超標,這種情況對所有人的健康都會造成嚴重危害,因此應通知所有的人都不要留在室外。但若照實公布就會造成很多混亂與不便,所以上級要求我們對外公布時只准說是輕度污染,我們也就只好照章辦事,欺騙老百姓了。

每年對飲用水的質量報告也是要造假的,如,城市現在飲用的自來水的水質根本達不到100%合格,疾病控制中心的同事說,大多數情況下水質都存在總大腸菌群和菌落總數超標的問題。但是,對外公布的報告只能說100%達標,否則,就通不過層層的考核,就是公布了水質的真實情況也沒有用,誰又去解決這個實際問題呢?所以,只有撒謊、欺騙。廣大農村的水質問題就更堪憂了,在我們這個地區因為磷化工企業多,大部分農村作為飲用水源的地下水都受到了污染,除了總大腸菌群和菌落總數超標外,還測出一種地下水和生活飲用水中不該有的指標——總磷,而且達到了地表水中三類水域標準的2.5倍(低於三類水域的水質不能作為飲用水水源),總磷超標嚴重的高達0.5mg/L。長期飲用總磷超標的水會造成發育遲緩,骨骼畸形,骨和齒質量不好,長期大量攝入磷酸鹽可導致甲狀腺腫大、鈣化性腎功能不全等。環保局明明檢測出這種有害物質,但沒有一個政府職能部門出來解決這一問題,我們檢測部門就只能按領導要求應付糊弄、隱瞞事實了。其實,老百姓也有很多發現問題來投訴的,他們來到我們這裡反映從地下抽出來的飲用水燒開後,水面會出現一層白色的漂浮物。其實,我們搞檢測的心裡都清楚這就是磷酸鹽超標造成的,但我們又不能說,說了會引起恐慌,會引發事端,而且政府不管,我們也解決不了,還不如不說。因此我們就把老百姓推到防疫部門(按規定飲用水水質是防疫部門檢測,但是水質污染是環保局來檢測),我們知道這種污染物的指標防疫部門是檢測不出來的,飲用水檢測裡面沒有這一項。為了掩蓋這個事實我們把老百姓推來推去,我們知道檢測一次需要交幾百元錢,農民又拿不起,時間久了,他們也就不了了之。老百姓至今還被蒙在鼓裡,天天喝著已被污染的水。但對這些關係到人民身體健康的大問題,政府相關職能部門從不過問,它們只知道在「權」和「錢」上下功夫。

還有,省裡曾對川西平原的土壤進行過一次普查,檢測的結果是土壤中富含的鎘超標。同樣,這個結果也是不會向外公布的,就連我們環保局也不知道具體超標了多少。鎘的超標給人體帶來的危害也是相當大的,在含有鎘的土壤中生長的糧食、蔬菜都是被污染的,這些食物進入人體中會引起慢性中毒。鎘被人體吸收後,在體內形成鎘硫蛋白,會蓄積在肝、腎中,其他臟器如脾、胰、甲狀腺和毛髮等也會有一定量的蓄積。由於鎘損傷腎小管,病人會出現糖尿、蛋白尿和氨基酸尿,還能使骨骼的代謝受阻造成骨質疏鬆、萎縮、變形等一系列症狀。我知道這些情況後就通知家裡的人不要買當地的大米,買東北大米吃,但是,這只不過是自我安慰罷了,吃的東西不是只有大米才是從土壤裡長出來的,還有很多的蔬菜、瓜果都是土裡生土裡長的,可以說這些東西都已經被污染了。其實現在很多的怪病、疑難雜症層出不窮都與食物、飲用水的污染有著很大的關係。這些內幕是環保系統公開的祕密,誰也不敢聲張,怕引起恐慌、怕被追究責任。但是也沒有哪個部門去管,就這樣不了了之了。我們常感嘆:中國的老百姓真是可憐啊!連最起碼的知情權都沒有!

污染減排是當前環保工作的重中之重,國際上也一再呼籲各國要儘快解決這個問題,因為全球的溫室效應、厄爾尼諾現象、南北極的冰川融化都與各國的汽車尾氣、工廠廢氣的無度排放有很大的關係。但是,所有環保系統從事減排工作的人都知道這項工作在中國就是一個全體、上下總動員作假的工作,純粹是玩數字遊戲。最初的數據來源就是一筆糊塗賬,我們就在最初的數據基礎上從每年納入減排任務的指標上消減5%-10%,根本不作任何的具體、實際的工作。但是,就是這樣層層造假的工作還做得那樣煞有介事。這樣造假的戲還要每年重複演下去,並且還是重頭戲。這種造假大戲演給誰看?演給國際上看,演給國際公約組織看,演給國內的老百姓看!

曾經有一個涉及我市某大型企業的污染投訴,因為投訴事關重大,接到投訴後政府怕造成很大影響,立即組織相關部門、人員召開緊急會議,當時我也參加了。會上除了安排如何調查情況以外,還要求公安局長把投訴人監控起來並監聽他的電話,同時安排網管中心人員一旦發現網上發布關於此企業污染的信息就立即刪除。當時,政府的這些舉動讓我覺得心裡很不是滋味,心想:造成污染的原因你們不查,違規操作的人你們不追究,老百姓的死活你們不管,事故發生後如何補救你們不著急,卻急著封鎖消息,急著把投訴人監控起來,這是作的什麼工作呢?怎麼一點實事也不幹呢?

從以上的實例就可以看到,國家為了維護它的政權穩定,視老百姓的生命如草芥,無視老百姓的安危,國家讓我們環保局發布的全是謊言,全是欺騙人的!我們檢測出來的數據再準確都不能公開,根本起不到任何為老百姓服務的作用。活在這個大紅龍黑暗權勢下的人哪敢說一句真話,哪敢做一回誠實人,哪還有正常的人性理智啊!特別是我們這些公職人員大紅龍最好控制,我們已經到了不說假話就不能生存的地步,更談不上有什麼正義感,誰若有點正氣便是政府打擊的對象。只要避開各大主流媒體,我們就會發現很多真相,蘭州一名普通的數學老師陳平福,因在互聯網上實名註冊博客,寫文章痛訴自己的遭遇,表達對社會問題的看法,便不斷收到有關部門發出的警告,後來被蘭州市檢察院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提起公訴,要求追究其刑事責任。這樣一個手無寸鐵的老人,一個文弱書生,一個處於弱勢群體的人,他居然能承受「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的罪名,真是太滑稽、太荒誕不經了。現在,大紅龍已經瘋狂到不讓人說話的地步,只要你對公共事件、社會問題提出質疑或看法,就會被有關部門「請」走。最近發生的「南周事件」很多敢於直言的人就被請去「喝茶」,連臺灣藝人伊能靜都「被喝茶」、禁言。有網友稱中國即將進入全民「喝茶」時代、禁言時代,異見人士被「喝茶」、被「敲門」、被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定罪的大有人在。這不正應驗了西方一句名言「上帝讓他亡,必先讓他狂」嗎?

剛進入2013年,1月份我國的首都北京就出現了四次霧霾天氣過程,共有24天霧霾天,比常年同期偏多一倍以上。而整個中國十餘個省分近150多萬平方公里近日被霧霾籠罩,「霾」伏面積相當於三個多日本,8億以上國人受影響,國內一知名院士說,大氣污染比非典可怕得多,非典可以隔離,但大氣污染任何人都跑不掉。PM2.5每立方米增加10微克,呼吸系統疾病住院率可增加到3.1%,灰霾從25微克增加到200微克,日均病死率可增加到11%。即使是這樣,政府發給老百姓的手機新聞上還在說這是輕度污染,還在用謊言欺騙百姓!

正在尋求考察真道的朋友,請擦亮你的眼睛,只要稍微留心你身邊發生的事,你就可以發現在大紅龍黑暗勢力的統治下處處充滿迷惑,到處是愚弄,虛偽取代了誠實,邪惡取代了正義,黑暗取代了光明。正如全能神的話說:「因為整個人類的上空混濁黑暗,毫無一點清晰之感,人間又是漆黑一團,活在人間『伸手不見五指』,抬頭不見陽光,腳下之路泥濘坑窪,蜿蜒曲折,到處都遍及死屍……」神話一針見血地點出了這個黑暗社會的實情,中國人在大紅龍的統治下變得麻木痴呆、黑白不分、是非顛倒,越來越敗壞,越來越邪惡,滿口謊言、欺騙,大紅龍國家就是一個編謊集團,就是一個造假大國,在這裡聽不到一句真話,聽不到一點事實真相,太可怕了!我一直活在這樣一個充滿欺騙的世界中,內心特別痛苦、掙扎,我想以誠待人真實地活著,腳下卻沒有路,太可悲了!我的心無比沉重!現在我已看清大紅龍是這個邪惡集團的總根源,是它「逼良為娼」推崇邪惡給我們帶來的痛苦!當我接受了全能神的作工,看見神話說:「神有信實的實質,所以他說話向來都是可信賴的,他作事更是讓人無可挑剔、無可疑義的。所以他喜歡對他絕對誠實的人。」「我的國度都是要那些誠實、不虛偽、不詭詐的,世上不都是那些老實忠厚的吃不開嗎?我正和他們相反,誠實人到我這裡來就行,我就喜悅這樣的人,我也需要這樣的人,這正是我的公義。」神喜歡誠實人,厭憎詭詐人,看到這些我心裡無比釋放,感到眼前一片光明。的確如此,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在一起聚會交通,沒有隔閡,沒有猜疑,有什麼不對的存心、目的、敗壞流露都單純敞開地交通出來,彼此理解,彼此包容,這樣的相處讓人心裡舒暢,沒有壓抑。然而當神選民走上街頭傳揚神的末世救恩時,卻遭到了大紅龍的瘋狂毀謗褻瀆、定罪抓捕,一時間輿論四起,各大媒體爭相報道,大街小巷滿了定罪、論斷、辱罵之聲,這不禁讓我想起來一句話「人間正道是滄桑」。我雖然信神才幾個月,但是我知道,末世神道成肉身是來拯救敗壞人類的,神不讓我們說謊、造假,讓我們做事光明磊落、心懷坦蕩,做一個誠實的人,一個真正的人,這都是正面事物。大紅龍利用媒體傳播的都是謊言、欺騙,願所有考察真道的朋友都能尊重事實,來讀讀神的話!我們被大紅龍欺騙了整整60多年了,在這生死存亡的關鍵時刻絕不能輕信謠言,要對自己的生命負責!有一個小馬過河的故事:有一匹小馬要過一條河,小馬問老牛:「這條河我能過嗎?」老牛說:「水很淺,剛過小腿,能過。」牠剛要下水,小松鼠攔住牠大叫:「別過河,你會淹死的,我的一個小夥伴就是掉到這條河裡淹死的。」小馬只好回家問媽媽,媽媽說:「光聽別人說,自己不去試試是不行的,河水是深是淺你去試一試就知道了。」於是,小馬下到河裡,順利地趟到了對岸。所以,不要輕信人的傳言、謠言,不要隨從潮流,親自讀讀神的話語,這才是明智之舉。大紅龍的定罪不是真理,只有神才是真理、道路、生命。全能神說:「我的話語是永不改變的真理,我是人生命的供應,是人類唯一的引路人;我話語的價值與意義不是根據人類是否承認與接受而確定,而是根據話語本身的實質而確定的,即使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人能領受我的話語,但我話語的價值與對人類的幫助是沒有一個人能估計出來的。所以,面對許多悖逆我話語的人、反駁我話語的人或是根本就對我的話語不屑一顧的人,我的態度只有一個:讓時間與事實作我的見證,證實我的話語就是真理、就是道路、就是生命,證實我所說的一切都是對的,都是人該具備的,更是人該接受的。

-----------------------------------------------------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arrow
arrow

    譚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