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誰把神見證得好

全能真神我愛你,唱上一支讚美的歌,
跳上一個歡快的舞,獻給你全能神。
我們今天能讚美你,這也是真神預定的,
真神征服了我們的心,都來盡情地讚美神。

百花開放百花香,正是讚美神的好時光,
時間錯過不再來,看誰把神見證得好。
真心讚美有享受,真心讚美神喜悅,
全心獻上為神跳,一刻都不願停下來。

我今天來在神面前,心裡高興快樂無比,
是神給了我新生命,我要永遠讚美神。
神的恩典訴說不完,我有一顆愛神的心,
無論什麼試煉臨到,我都感謝神的愛。

新歌唱起來心歡暢,跳起舞來真有享受,
你真心地把歌唱,我歡快地把舞跳。
唱歌跳舞見證神,神的恩典就伴隨咱,
真神在錫安得榮耀,我們的心真快樂。
副歌
弟兄姊妹快快跳起舞,
歡歡樂樂唱起讚美的歌,
要問我為啥這樣地跳哇,我的心——愛神!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特別聲明:本錄像製品是全能神教會自製的公益類製品,製品中的演員均屬公益演出,未收取任何報酬。本錄像製品的發布不向任何第三方收取任何費用,請公眾自行轉載。未經全能神教會同意,任何組織、社會團體和個人不得對本錄像製品進行篡改、歪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譚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