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 黎明

我是一名黨員,從事煤礦工作三十多年,曾任組長、班長、隊長等職位,期間我經歷了許多坎坷、艱難。因大紅龍國家太黑暗,為了順應這個邪惡的世界潮流,我曾違背良心做了許多虧心事,因此良心常常受譴責。自從信全能神後,我才有了反抗黑暗勢力的勇氣,敢於揭露大紅龍國家的黑暗,將多年壓抑在心中的苦悶傾訴出來。

相信在煤礦工作過的人都知道,煤礦工人的工作苦、累、髒、險、差。苦:勞動環境艱苦;累:時間長,勞動強度大;髒:粉塵大,潮濕大,淋水大;險:各種有毒有害氣體,各種不安全因素多,自然災害威脅等;差:衛生環境不好,熱冷不勻,作業場所受限制。在這樣的環境下完成上面下達的任務已是很不容易了,下面各級部門、科室幹部還要撈取政治資本、功名及各種好處,逐級加碼,迫使工人們加班加點工作。可工人高強度的工作又能得著什麼呢?就拿開工資來說,與領導有親戚關係的人不上班照樣開工資,給領導送禮幹輕活的人拿高工資;除此之外,單位每月還要從每個工人工資裡扣一部分錢來討好、應付安監、技術、工程、機電、調度等部門,好讓他們提供方便,開綠燈,工人每月的工資被層層剝皮,最後發到工人手裡就沒有多少錢了。就如煤礦工人所言,他們是出的力多,拿的錢少,出力不討好。我作為一名隊長,名義上是管理者,實際上只是被大紅龍們利用的棋子。為了讓工人有一個相對安全的作業場所,自己能保住崗位有可觀的收入,我昧著良心與有關部門領導保持著非正當關係,經常宴請他們吃飯,給他們送禮,以免被他們無事找茬、扣獎金。為了確保驗收合格、工資不受損失,月底一次檢查我們隊就要花去2000-3000元錢,加上平時的吃喝費用,每月就得花掉7000-8000元錢,這些錢從哪來?不都得讓工人平攤嗎?工人怨聲載道,但有什麼辦法呢?全礦上下都這麼做,上面也知道,但無人過問。有時上面假惺惺地派紀委、宣傳、組織等部門到單位了解情況,問有關職能部門是否存在吃、拿、卡、要的現象,大家心裡都清楚,卻都說沒有,怕惹不起。而後,單位領導又留這些部門人員到高級酒店吃一頓,不但沒了解到什麼情況,反而加劇了工人的負擔。整個社會從上到下都這樣,請客送禮、貪污受賄,大家都習以為常、見怪不怪了,甚至認為這很正常。

大紅龍泯滅人性、喪盡天良,視人命如草芥。煤礦工人本身做的就是高強度的工作,既辛苦勞累又擔風險,然而大紅龍根本不管工人的死活,它們打著「為了國家的建設與繁榮,改善人民生活」的幌子,經常強迫工人進行高產、高效、創優異成績向國家獻禮,不斷把生產任務指標加碼提升,讓工人為其賣命效力。事實上,按照規程作業,煤礦全年最多只能完成規定產值的80%左右,若要創高產只能違反作業規程,違章蠻幹,工人違章施工,管理人員違章指揮,給監管部門及職能部門好處,讓他們睜一眼閉一眼,如果出了小問題,分管領導出面交涉,下面出錢,若出了重工傷,傷者受痛苦,隊長被罰做擋箭牌。為了完成上面的指標,工人違規作業,我整天提心吊膽,睡覺都不踏實,唯恐工人們出事,但不幹又不行,幹了良心又受譴責。當時在工人中間流傳著這樣的順口溜:「煤礦工人真寒蛋,一天只吃兩頓飯,買個彩電不能看,娶個老婆無人伴。」這樣的工作實在難熬,不上班怕開除,沒有別的生活出路,上班又膽戰心驚,就這樣天天熬日子。大紅龍的官員們得到了政績,撈到了好處,工資待遇豐厚,工人的月收入與領導相比是天壤之別。為了堵工人的嘴,不讓工人消極怠工,礦裡就給每位工人發一件襯衫以示鼓勵。為了強迫工人創造更高的產量,獲得更大的利益,全礦各隊違章行為愈演愈烈,兩米的支護錨桿截成1.5-1.6米,錨索被一截兩半,造成巷道經常失錨掉頂,監控探頭放在風筒內或用塑料袋包上,失去監控作用,更嚴重的是瓦斯超限,電氣設備超負荷運轉,開關啟動頻繁,造成過熱不能正常啟動,大紅龍就指使工人打開蓋子用木棍抵著強行啟動。雖然粗暴野蠻的操作給生產暫時帶來了好的效益,但超負荷的運轉卻把煤礦工人逼上了黃泉路。1987年12月9日22時08分,××礦西一採區發生瓦斯爆炸,致使45人遇難,給遇難者的家庭造成不可彌補的損失和傷痛。大紅龍沒有因著這血的教訓而停止其惡行,反而喪心病狂地鼓動礦工,要把這次事故給國家帶來的損失奪回來,號召大家奮力拼搏,再創新的業績。僅隔五年,也就是1993年1月20日16時18分,××礦西三採區又發生瓦斯爆炸,致使39人遇難,遇難者家破人亡,哭聲遍野。這一次次的事故說明了什麼?不正是大紅龍黑心、貪財,為撈取功名利祿草菅人命、荼毒生靈的真實寫照嗎?大紅龍這個殺人不眨眼的劊子手,在殘害、吞吃人的同時,還戴著仁慈的假面具,口口聲聲說要「愛民如子」「做人民的公僕」「珍惜生命」,這些騙人的謊言蒙蔽、坑害了多少人,大紅龍純粹是世界上最高級的騙子手!最大的邪惡集團!雖然這兩次大事故沒有發生在我們隊,但每當想起這些事故,我心中總是恐懼,良心常常受譴責,因為我也執行了大紅龍的命令,參加了宣傳鼓動工作,要求工人們這麼幹,我成了大紅龍的走狗、幫凶!

自從我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後,通過吃喝神話,明白了一些真理,從神揭示審判人敗壞實質的話語中,我找到了世界黑暗的根源,以及自己生活如此痛苦的原因所在。全能神說:「我厭憎的僅僅是不義之人的雙唇與不義之人的心地,我對人的要求並不是高於聖者,而只是對那不義之人的惡行感覺厭憎,只是希望那不義之人脫離污穢,擺脫如今的困境,好與那不義之人分別出來,與那義人同起居、同聖潔。你們與我同在一個境地,但你們卻沾滿了污穢,渾身上下沒有一點是起初造人的原樣,而且你們因著天天都學那污鬼的樣式,行那污鬼所行的,說那污鬼所說的,因此,你們渾身上下以至於你們的舌唇都蘸滿了它的污水,甚至使你們的全人都遍體污跡,沒有一處是我作工可使用的地方,太令人傷心了!你們竟然活在這樣一個牛馬世界中,你們居然心中不覺愁苦,而且是滿心歡喜,生活得逍遙自在,在那污水中游來游去竟然不知自身落在了這樣一個境地中。每日都與污鬼來往,又與『糞便』來往,生活低級,竟然不知你哪裡是在人間中生存,哪裡是在自己掌握自己,豈不知你的人生早已叫那污鬼踐踏了?你的人格早叫這污水玷污了?你以為你是在人間樂園中生活,你以為你是在幸福中的人嗎?豈不知你與污鬼同活了一生,你與污鬼為你預備的所有一切同在了一生?你的生活豈是有意義的呢?你的人生豈是有價值的呢?」全能神的話語如同兩刃利劍一般刺透了我的心,我悔恨自己瞎眼沒有分辨,隨從世界的邪惡潮流,與大紅龍這些污鬼來往,學污鬼的樣式,行污鬼所行的,說污鬼所說的,與大紅龍同流合污,生活在黑暗權勢裡,為大紅龍效力賣命。受大紅龍這個老惡魔的牢籠迷惑,為了討好供奉上級,我也昧著良心,違章指揮,投機取巧,拿工人的生命當賭注,喪失人性,沒有尊嚴地苟活在這個人世間。儘管我的肉體有安逸享受,但還未完全泯滅的良知(神對我的保守)時常使我感覺內心恐懼、害怕,良心受煎熬。現在我才知道這一切罪惡的根源都是大紅龍,大紅龍這個黑心鬼,為了肉體的享受和榮華富貴,不惜把幸福、快樂建立在工人的痛苦之上,為一己私利寧可將工人推向死亡的絕境,致使多少無辜的工人家破人亡,大紅龍真是蛇蠍心腸、惡毒至極!大紅龍掌權窮苦百姓哪有幸福,哪有人生?若不是神來拯救我,我早被大紅龍這個污鬼拖進地獄,斷送自己,就如經歷詩歌第236首中所唱的:「若不是神拯救我 我仍在世上漂流 在罪惡中苦苦掙扎 活著沒有絲毫盼望 若不是神拯救我 我仍被污鬼踐踏 享受著罪中之樂 不知人生路在何方 若不是神拯救我 就沒有我今天的蒙福 更不知人生存的價值 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若不是神拯救我 我仍在渺茫中信仰 仍在虛空之中度日 不知道應該忠於誰 我終於明白了 是神愛手牽我走 我才沒有迷失道路 走上光明的歷程 我終於明白了 神對人用心良苦 多年誤解得消除 甘願為神獻身心」這首歌讓我備受感動,是神的大愛看顧保守了我,我心中充滿了對神的感恩。

在接下來的日子裡,藉著吃喝神話、與弟兄姊妹聚會交通,我明白了做人的標準就是做誠實人,唯有誠實人才是神所稱許的人,因神的實質是信實的,所以神喜歡誠實人,厭憎詭詐人。正如全能神所說:「有正常人的言談舉止就是說話有倫次,是就說是,不是就說不是,符合事實恰如其分,不搞欺騙,不說謊話。」「那些當面做一套、在背後另搞一套的詭詐人,都是不願被成全的人,都是沉淪之子、滅亡之子,是屬於撒但的,不是屬於神的,神揀選的不是這樣的人!如果你所作所為不能拿到神面前,不能讓神的靈鑒察,說明你這個人有問題,你要接受神的審判刑罰,注重性情變化,這樣才能走上被成全的路。」從全能神的話語中我明白了,誠實人就是所做所行能接受神的鑒察,說話、做事不能有欺騙與謊言,不搞虛假,當面背後都一樣,無論做什麼事得有良心的印證。面對神的要求我陷入了深思,做誠實人對我來說難度太大,因我要做誠實人就會面臨各方面的壓力,生產任務或許完不成,月底工資收入也很難有保證,但不做誠實人就會得罪神。我左思右想不知該怎麼辦,在我徘徊不定時,神開啟引導我:信神就得聽神的話、順服神。對!為了實行真理滿足神得罪大紅龍也值!於是我按照神的要求實行做誠實人的真理,結果月底檢查工程,我們隊任務沒有完成,收入降低。因做誠實人,上面給我戒免一次,降職一次,調隊兩次,並經常找茬減扣我的工資,獎金甚至扣半。因做誠實人我雖然受到各種處罰,但心裡平安踏實,良心不受譴責,睡覺也安心了。正如神話說:「你若不是為了喜樂而追求,乃是為了能滿足神,不受撒但的控告,這樣追求愛神的勁就大了。」感謝全能神拯救了我,讓我體嘗到實行真理滿足神的快慰,心裡享受無比!是全能神打開了我的靈眼,讓我終於看清了大紅龍的邪惡、卑鄙無恥的真面目,真正體嘗到了神的愛與拯救,看到了神的智慧與全能,體會到只有神能賜給人幸福、光明、吉祥、平安。唯有全能神能拯救人脫離苦海深淵,帶領人走上追求真理蒙拯救的人生正道。我要永遠跟隨神,站在神一邊,徹底背叛大紅龍,活出有意義的人生。

------------------------------------------------------------------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arrow
arrow

    譚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