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 小薇

1999年年底,我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一年後,僅當過兩個月小組長的我被破格提拔為小區帶領。看到神家這樣重用我,我真是心花怒放,覺得自己與眾不同、高人一等了,心想:現在我是小區帶領了,教會帶領得器重我,不能無視我的存在,弟兄姊妹也得高看我、尊重我、聽我的。那時的我整天趾高氣揚、目空一切,誰也不放在眼裡,無論走到哪都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都要高居首位,別人都得唯我命是從,說話、交通總是高舉自己、貶低別人,看這個人不如自己,看那個人也不如自己,就覺得自己比誰都強,與人相處時老是領導別人、指揮別人,給人當師傅,總認為自己最高明,自己的想法、認識最好,別人都得按著我的意願來,都得聽我的,而我卻很少恭聽別人的意見,更不接受對付修理,誰若說得不合我意,我當場就能反抗,與其辯論,強詞奪理,胡攪蠻纏……

我就是這樣一個狂妄得失去理智、野蠻得喪失人性的人,簡直就跟未經調教的牛馬一樣,如果不是神的拯救,我不知早死在什麼地方了,哪還有今天!是神一次次的刑罰審判、擊打管教喚醒了我的心靈,使我看到了自己醜陋的靈魂,看清了自己的敗壞實質,認識到了自己的渺小低賤、貧窮可憐、赤身露體、沒有理智、沒有人性、啥也不是,最終在神面前老實了下來。在這個過程中,我真實地體會到了全能神的刑罰審判是拯救我的最佳良方,是征服我的最好方式,沒有神的刑罰審判就沒有我今天!

記得那是2001年的春節,帶領和我們幾個人在一塊兒過年。一天下午,我慫恿大家一起到外面玩一會兒,感受一下過年的氣氛。大家都不想去,說要在家裡靈修,可我還是一個勁地鼓動他們。帶領見我光想著出去玩,就責備我說:「你對工作一點負擔都沒有,整個小區的工作搞得亂七八糟,你不著急也不上火,還有心情去感受什麼過年的氣氛!」本來是很普通的幾句話,在我聽來卻格外刺耳,感覺自己受了奇恥大辱似的,我含著眼淚衝進衛生間,把自己反鎖在裡面哭了近半個小時。最後,還是一個姊妹進去連哄帶勸才把我拉了出來。下午聚會的時候,帶領交通的內容我一句也聽不進去,心裡滿了委屈和對他的怨氣,到吃晚飯的時候我還是一言不發,一直低著頭,用沉默與他對抗。但神對付人悖逆的辦法還是有的。幾天後,我們返回各自的工作區域,在乘公交車投幣時,我才發現錢包落在接待家了,身上分文沒有,司機當著全車人的面羞辱了我一頓,當時我感覺全車的人都在嘲笑我,什麼臉面、尊嚴在那時丟得一點不剩。平時在弟兄姊妹面前狂傲慣了的我哪受過這般羞辱,但在這些人面前我卻絲毫不敢反抗、不敢多言,平日的張牙舞爪在此絲毫用不上。等到接待家的姊妹把我的錢包送過來後,我去買火車票,本來完全可以買上即時的火車票的,可不知怎麼的,我竟買了一張4個小時後才發車的票,白白多等了幾個鐘頭。下車後已是夜裡一點多鐘了,經過一番周折終於回到了接待家。此時我整個人失魂落魄,大腦裡一片空白,說話斷斷續續的,聲音像從地獄裡傳出來似的特別恐怖,連我自己聽了都感覺陌生、害怕,而且心裡更是像貓抓一樣慌亂、難受,那種痛苦的滋味無法用言語表達。我第一次感受到靈裡受刑罰、惶惶不可終日的滋味。後來,藉著懇切地向神禱告、呼求,向神認罪、悔改,到第三天我的情形才慢慢恢復過來。這次的管教使我體嘗到了神不容人觸犯的公義性情,心裡對神有了一些懼怕,看到在神家畢竟不同於在自己家裡,不能由著自己的性子想怎麼放肆就怎麼放肆,人在神家胡攪蠻纏、張牙舞爪,弟兄姊妹也許不會跟你計較,但神的公義性情卻不會放過人,人觸犯神就要「享受」神的公義性情,就要「享受」神的烈怒與懲罰。在事實面前,我也看到自己比一般的人更野蠻、更難辦,非得惹神動怒,遭到管教才肯低頭。

此後,我雖在外表上有所收斂,不敢再意氣用事,但當臨到不合自己觀念的事或讓自己受苦的事時,我又老病重犯了。2002年9月,在劃分小區時,帶領說比較薄弱的一處小區由我帶,相對好點的一處由配搭的姊妹帶。我怕自己在比較差的那處小區搞不好工作到時被人笑話,就跟帶領大講理由,想讓他重新安排。帶領跟我交通神的心意,我一句也聽不進去,最後竟衝著帶領大聲說道:「我不去那個地方,那邊的人素質太差了。」這時,旁邊的一個姊妹實在看不下眼了,就阻止我說:「咱應該順服教會的安排,不能這麼沒有理智呀。」姊妹的話讓我猛然一驚,剛回過神來,隨即我感覺自己整個人好像一下子掉進了無底深坑裡,剛才的囂張氣焰立刻被一種莫名的恐慌感所籠罩,心就像被撕裂了似的,又如萬箭穿心一般,感覺自己馬上就要魂飛魄散了一樣,痛苦得讓我簡直無法忍受……一直到晚上,別人都睡覺了,我還在受著無聲的刑罰,根本無法入睡。姊妹看我這麼痛苦,就給我讀了兩段神話:「在走今天的道路中你當怎樣追求才是最合適的?你當把自己看為一個什麼樣的人物來追求?……我告訴你一句實話,今天你有無敬畏的心這無關緊要,我並不緊張也不著急,但我還要告訴你,就你這不學無術的『才子』也終將斷送在自我欣賞的小聰明裡,受苦的是你,受刑罰的也是你……」「你也可能能跑很多路,也可能能受很多苦,能忍受很大的屈辱,也可能你感覺離神很近,聖靈也在你身上作一些工作,但是當神要求你做一件不合你觀念的事的時候,你還能不順服,還能去講理由,還能悖逆抵擋,甚至嚴重的時候你還能指責神、抗議神,這就問題嚴重了!證明你還是抵擋神的本性,並沒有絲毫的變化。」神的話使我有所醒悟,我這才認識到自己真是不知天高地厚,狂妄得喪失了人性,沒有一點理智,在神面前總是爆發獸性,對神沒有一點敬畏之心,總是任著自己的性子想怎麼做就怎麼做,發作起來肆無忌憚。今天我能當場頂撞帶領,講自己的理,不順服神家的安排,拒絕神家的託付,到有一天我也能當場指責、抗議基督,後果真是不堪設想!此時我才感到自己裡面的撒但本性實在太可怕了,如果再不變化,最終只能自取滅亡,落得被神懲罰、咒詛的下場。與此同時,我又一次體嘗到神是烈火,神的性情不容人觸犯,看到神是大而可畏的神,神太公義、太聖潔了!

之後,在盡本分的過程中,藉著更多的事實顯明,我逐漸認識到狂妄自大是我的致命弱點,是隱藏在我身上的定時炸彈,足能置我於死地,我若再任著自己的性子發展下去,就會觸犯行政被神擊殺。因此,再臨到對付修理或不合自己觀念的安排時,我就儘量克制自己,不敢當場反抗。此後很長一段時間裡,我的狂妄本性都沒有大發作過,為此,我便以為自己有點變化了。因著我並沒有真正明白真理,只是外表上不像以往那樣張狂了,但裡面的老本性仍舊原封未動,最終,狂妄自大的本性導致我觸犯了神的性情。那是2003年下半年的一天,我到一個接待家庭去辦事,剛好在那裡碰到一個因失去聖靈作工被安排回家的弟兄,我就順便給他交通了幾句,沒想到他卻像個孩子一樣放聲痛哭起來,過了好一會兒,他說:「剛才你進門的那一剎那,我感覺好像是神來到我的面前,所談的話讓人不受轄制還有路,心裡得安慰,我的靈裡一下子得釋放了,回去以後我一定好好盡本分。」聽他這麼說,我先是一驚,隨後,心底居然泛起一絲竊喜,心想:他一個作工多年的人還差點把我當神了,看來我還真的不錯。當時我也沒有特意跟他解釋清楚,只是含糊其辭地搪塞了幾句……直到半年後一個偶然的機會,我才意識到神擺設那樣的環境對我是個徹底的顯明。因我沒有敬畏神之心,心中沒有神的地位,把自己看得太高,處處為自己樹立旗杆,實質就是想取代人心中神的形像,我真是活脫脫的撒但、天使長!所以,當被人誤以為是神時,我不但不感到害怕反而還沾沾自喜,這真是老撒但顯形,這是永遠也洗不清的污點啊!認識到這些後,我知道自己觸犯了神,認為神肯定不會饒恕我了,自己再追求也不行了,像我這樣的人是無藥可救了,不可能蒙神拯救了。就這樣,我活在了消極、誤解中苦苦掙扎,靈裡黑暗,生不如死……感謝神拯救的手一直沒有離開我,沒有丟棄我這個地獄之子,幾個月後,我臨到了神更重的擊打管教,這次的管教使我的人生觀發生了大的轉變。

2004年下半年,我被調到一線傳福音。因我情形不好,外表上也跑著,但心裡消極,對神誤解到一個地步,定規自己不是神拯救的對象了,開始自暴自棄,每天得過且過,應付著盡本分。有一天,我約好與一個福音對象見面,沒想到對方卻報了「110」,導致我被大紅龍抓捕,判刑勞教一年。在暗無天日的牢房裡,我親眼目睹了大紅龍慘無人道、卑鄙無恥的罪惡行徑,它的倒行逆施、一手遮天、兩面三刀、一口兩舌、凶殘邪惡、陰險歹毒,等等這些已不再是我思維觀念中的認識,而是我親身經歷、親眼所見的事實。這才看清了大紅龍就是吃人不吐骨頭的魔鬼、邪靈,人要落入它的魔爪中,那是插翅難逃,就是不死也要被扒掉一層皮,深深地體會到活在這樣的人間地獄裡沒有公平,沒有公義,沒有一絲希望,沒有一絲光明!此時,我才感到以前在神家裡是多麼幸福啊,我多想投入神的懷中,回到與我情同手足的弟兄姊妹中間啊!然而,這一切的一切對於囚禁在高牆內的我來說顯得那麼遙遠,那麼不現實,只能成為我美好的回憶。我好恨自己以往不識抬舉、不可理喻,生在福中不知福。在我有機會在神家盡本分的時候,我卻不知珍惜,從來沒有滿足過神、順服過神,沒有體貼過神的心意,而是在神面前張牙舞爪、任意妄為、無理取鬧,最痛心的是,我對神的心意絲毫不理會,總是誤解神、埋怨神,一次又一次地傷透了神的心,與弟兄姊妹在一起時,我表現的盡是驕蠻放縱,猶如混世魔王一樣不可一世。而今我落在大紅龍的手中不被它當人對待,飽受它的殘酷摧殘、百般凌辱,過著非人的地獄生活。一貫任性狂妄、誰也不服的我,今天在窮凶極惡的大紅龍面前卻絲毫狂不起來了,我的狂傲只能使我遭到大紅龍更加慘無人道的酷刑侍候。這時,我才恍然大悟,原來,神之所以把我交在大紅龍手中,是因為以往我在神一次一次的管教下都不能真正醒悟、回轉,今天神藉著大紅龍的手來管教我、刑罰我,除掉我的傲氣,迫使我脫去桀驁不馴的撒但性情。在這個過程當中,雖然我的肉體受到了重創,但是捆綁我心靈的枷鎖卻被打開了,我那死去多年的靈終於甦醒過來了。

在監獄的那段日子裡,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我一次又一次地反思自己這幾年走過的路,為自己的所作所為感到痛心疾首。後來,我想到《基督與教會帶領工人的座談紀要》裡的一段話:「狂妄得失去理智的人就是沒有人性的野獸、怪物,一旦玄起來就失去平衡,不能端莊正派,沒有敬虔樣式,這就是大紅龍的本性瘋狂發作……這種人若不經神直接面對面的審判刑罰,再加上長期嚴厲的修理對付,不會有變化。因為這種人臉皮太厚,用針扎在臉上都不會出血,必須有神的兩刃利劍直刺在心上才會起作用。具有此種致命處的人真是顆定時炸彈,是太危險的人,這是一種人的致命處,更是人的最薄弱點,足能治人於死地。」我這才認識到自己就是交通中所說的狂妄得失去理智的人,就我這種狂妄到極點的人,如果沒有神長期嚴厲的刑罰、審判、擊打、破碎,我的性情不會有變化,如果不是神的兩刃利劍直刺在我的心上也不會喚醒我的良知,因我的本性太不可動搖了。仔細想想,我本沒有什麼才幹,也沒有什麼素質,我的活出與作工的果效就是最好的說明,我連正常人的理智都不具備,連一點自知之明都沒有,被撒但敗壞到這種地步連一點人樣都沒有,還有什麼可狂的?我本是一把糞土,可我卻把自己看得很高,好像在天之下我就是老大,這不是厚顏無恥、不知羞恥嗎?每一次的狂妄流露不都是在表演撒但、羞辱自己嗎?不都是愚蠢至極做了撒但的笑料嗎?不都是大紅龍本性的瘋狂發作嗎?不都是在擊打神的怒氣、傷害神的心嗎?此時,我好像第一次觸摸到了自己可憐、骯髒的靈魂,看到了自己的本來面目——撒但的後裔、天使長的化身,貧窮、可憐、低賤、渺小,不明事理,不可理喻,千瘡百孔。今天我還能夠活著,還有機會跟隨神,這已是偏得,按我的本性及所作所為早已死有餘辜,還敢奢求什麼!想到詩歌中所唱的「神穿肉身尚且卑微,敗壞的人有何尊貴」這句話,我更是懊悔已極、悔斷肝腸,看到自己太可恨、太無恥,真不配活著,該受咒詛,該受懲罰!神無論怎樣對待我都不為過,神無論怎樣對待我都是我應得的報應!此時此刻,我終於明白了神的良苦用心,明白了這麼多年來,為什麼神的刑罰審判、擊打管教一直不離開我。神對我滿了怒氣又滿了憐憫,將天上的火焰顯給我看卻不忍心將我燒著,只希望我能在挫折失敗、苦難熬煉中脫胎換骨重新做人。他一直守候在我的身邊,不離不棄,等待著我的回轉……經歷了這次熬煉之苦,我好似一個病入膏肓的垂死之人又起死回生了,看見了神對我的憐憫與寬容,看見了神的愛與神的拯救,懂得了感恩。感謝神的愛喚醒了我的心、我的靈!神的愛大過他的公義威嚴,神對我有望眼欲穿的了解,他知道我被撒但敗壞的程度,更知道我需要的是什麼,我是在神的愛中被感化,被醫治,得復甦。是神的刑罰審判拯救了我,是神的擊打管教保守了我、喚醒了我,是神的愛、神的憐憫帶我走過那段不堪回首的歲月。沒有神的刑罰審判,我就是一個狂妄得失去理智、野蠻得喪失人性的畜類;沒有神的刑罰審判,我就是一個該受咒詛、萬劫不復的地獄之子!縱有千言萬語也表達不盡我心中的感慨,訴說不完我對神的虧欠,我只願快快脫去滿身的污穢,用實際行動來還報神,讓神心得安慰。同時,我對自己的敗壞本性實質也有了一些認識,開始恨惡自己、厭憎自己,不願再做撒但的替身,恨不得立刻就能脫去敗壞活出真正人的樣式,這種心理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迫切、都強烈,感到追求真理、追求性情變化比什麼都重要,對追求蒙拯救、活出真正人生有了渴慕之心與緊迫感。

從監獄裡出來後,藉著在神家盡本分、吃喝神話、聽上面的講道交通,我對自己的敗壞本性實質有了更深一步的認識,明白了撒但是一切敗壞、邪惡的總根源,是萬惡之首、罪惡之根,心裡恨透了撒但、大紅龍。就是因著它幾千年的敗壞、薰陶,將我變成了沒有人性理智的畜類,導致我信神卻不屬神,跟隨神卻抵擋神、背叛神、觸犯神,成為神的仇敵。我之所以狂妄得失去理智,就是因為受我裡面大紅龍毒素——「天上地下,唯我獨尊」支配導致的。這些大紅龍毒素支配著我生活中的一切,成為我賴以生存的法則,成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要徹底解決它就如同脫胎換骨、死裡復活一樣艱難,需要經歷更多的神的審判刑罰、苦難試煉、對付修理,甚至是管教、懲罰才能逐步達到果效。

如今,雖然有時我還流露狂妄性情,但說話、做事比以往低調了許多;臨到審判刑罰、修理對付不僅能接受,還能感謝神的刑罰審判;臨到不合自己觀念的事,也能尋求摸神的心意,願意順服神,從正面領受、進入;有時心思意念裡面狂妄的東西出來時,意識到後馬上就能背叛,不讓其發展;有時流露狂妄了或發現自己有失去理智的地方,過後感到特別蒙羞、懊悔、恨惡自己;與人相處時狂妄的流露也相對少一些了。最重要的是,我裡面增加了一些正面的東西,對神的實質與神的公義性情有了一些認識,人生觀、價值觀以及看事觀點都有了一些轉變,追求真理有信心了,對蒙拯救的路也更透亮了,深知活在肉體中、活在敗壞中只有痛苦折磨,沒有生路,唯有追求性情變化,追求認識神、愛神才是光明的人生,是最有價值、最有意義的事。雖然現在我明白真理還太膚淺,生命性情的變化也很有限,還不能滿足神的要求,但神的刑罰審判確實征服、拯救了我,使我走上了信神的正軌。這是神多年來用心良苦的作工在我身上達到的果效,一切榮耀歸給全能神!

------------------------------------------------------------------------------------------------------------------------------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arrow
arrow

    譚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