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 劉長信
2003年4月的一天,我在去和二線隊員見面的路上遇見一個姊妹,我們剛說幾句話,就看見一個騎摩托車的男子直奔我們而來,見狀我們立即分頭走開。但那個人很快就追上我,衝到我跟前,他二話沒說,伸手就搶我身上的傳呼機,緊接著又強行搜去我上衣口袋裡的錢、手錶、眼鏡……當他從我身上搜出幾個記線索的筆記本時,便凶狠地說:「我一看這小本子就知道你是信全能神的人,你跑不了了,我是××派出所的……」他邊說邊打手機,我想趁機逃脫,卻被他一把抓住摔倒在地,他使勁地朝我的後心與頭部一陣猛踢,之後便用腳踩住我的頭。我被打得頭暈目眩、渾身無力,想掙扎卻沒有絲毫力氣。這時,我突然口吐白沫,渾身陣陣抽搐,口歪眼斜,像犯癲癇病一樣,渾身上下有種說不出的難受,這種狀況在我身上從未有過。此時,我心裡很清楚,知道這是神在提醒我,讓我依靠神。於是,我在心裡默默地向神祈禱:「全能神啊!今天我被大紅龍抓捕有你的美意在其中,也有你的許可,你若不允許,我連一根頭髮都不得落地,因萬事萬物都在你的手中掌握。神啊!大紅龍毒打我,雖然我肉體軟弱無力,但我願依靠你,求你加給我力量、膽識與智慧,使我不畏懼大紅龍的惡毒手段,不做猶大背叛你,為你站住見證……」禱告過後,我心裡平靜了許多,不像先前那樣恐慌了。一會兒功夫,兩個警察開車就趕來了,他們見我躺在地上,口吐白沫,便問道:「他是不是有病?會不會是『非典』?」打我的警察說:「剛才他想跑,被我打的。」說完之後,他們便用繩子把我捆起來,抬上車,將我帶回了派出所。到派出所後,他們把我從車上拖下來,扔到院子的水泥地上。此時天颳起大風,下起了大雨,大紅龍的爪牙把屋裡的幾個姊妹(信全能神的)也都趕了出來,讓她們在院子裡淋雨。四肢無力的我躺在雨水中凍得渾身瑟瑟發抖,幾個姊妹也都凍得直打哆嗦。雨停之後,大紅龍的爪牙才把我們連拖帶拽地拉到屋裡,兩個、兩個地銬在一起,然後開車將我們轉送到縣公安局。在去縣公安局的路上,大紅龍的爪牙把一姊妹的嘴硬按在我的嘴上,奸笑著說:「我叫你倆親嘴!你要有『非典』也讓她染上不可,看你的神能不能給你們醫治……」遭受大紅龍的凌辱,我才看清「人民警察」的真面目,原來他們就是一夥惡棍、強盜、地痞、流氓,外表打著「文明辦案」的旗號,實質卻是禽獸不如,卑鄙、無恥、下流到了極點!正如人的交通中說的:「這哪是一個國家呀,就跟一夥流氓、黑社會統治的地方一樣。」
接下來,大紅龍又把我押進了縣看守所,剛進院裡,就見五個警察如狼似虎般地朝我猛撲過來,他們將我按倒在地,強行架到一個房間,在我的太陽穴、印堂穴、人中穴等八處穴位上各扎一根針,其中一個大紅龍的爪牙說:「這八根電針,只要接通電源,一按電鈕就夠他受的,到時他會乖乖地全部交代。」面對大紅龍的酷刑我心裡很恐懼,擔心自己肉體受不了這樣的折磨會做猶大。情急之下,我只有在心裡切切地禱告神,求神幫助:「全能神啊!此時我身陷大紅龍的魔窟,惡魔就要用酷刑來折磨我,你深知我身小力薄,缺少信心,更無毅力,但我不願屈服大紅龍的邪惡勢力,就是大紅龍把我折磨死,我也不苟且偷生當猶大,神啊!求你加給我信心和力量,保守我不背叛你……」這時,惡魔打開電源、按下了電鈕,電流通過我的全身,頓時我渾身疼痛異常、不堪承受,彷彿自己馬上就有死去的可能,就在我痛苦到快撐不住的時候,突然間,電針好像失去了起初的「威力」,我不感覺那麼痛苦了,漸漸地身體能支撐得住了。一個警察看我沒有先前那樣痛苦,刑具在我身上起不到效果,就怒吼:「快加大電流!」操作刑具的人說:「我已開到頂端了,他為什麼感覺不到呢?他們的神太大了,我們這麼多人也治服不了他……」聽到他們的對話,我知道這是神的大能,是全能神在暗中看顧了我,保守了我,更是神在顯明他的全能作為。我不由得從心裡感謝讚美神:全能神啊,你真是太全能了!太奇妙了!天地之中唯有你的作為大哉!奇哉!妙哉!大紅龍再猖狂也得俯伏在你的權下甘敗下風。此時,我想到神話說:「天地之中,不曾有一物不在我的手中掌握……」神話給了我力量與膽識,也給了我極大的安慰。面對大紅龍的逼迫殘害,是全能神在時時看顧保守著我,使我對神的全能作為有了一些實際的認識,看到一切都在神的擺佈之中,一切又都在神的掌管之下,在神無所不能,神就是我隨時的依靠,是我的避難所,更是我的堅固台。因此,我不再畏懼大紅龍的酷刑,更不願屈服於大紅龍的淫威,因大紅龍只是神的襯托物,它永遠都是神手下的敗將。最後,大紅龍看電針在我身上不起作用,就停止了用刑。其中一個大紅龍的爪牙氣急敗壞地說:「快把他抬進10號房去!我們明天再好好整治他!叫他嘗嘗那裡的滋味!」
到了10號房之後,我才知道這是一個黑牢房,陰森、恐怖,讓人不寒而慄,我心想:這回我真進「鬼門關」了。果不其然,剛進牢房,大紅龍就唆使黑牢房裡的犯人折磨我。在大紅龍的唆使下,一個犯人將我從冰冷的水泥地上拖到一個水盆前,用力將我的頭往水裡按,然後提起再按,反覆這樣折騰,他一邊按,一邊嘴裡還惡狠狠地叫罵:「我叫你裝,我給你溺死!……」此時,被折磨得奄奄一息的我,只能在心裡一個勁地呼求神救我脫離惡人的手。就在這時,有一個犯人說:「你別把他悶死了,你看他已經快不行了,共產黨都沒把他治服,你逞什麼能?萬一有個好歹你脫不了干係。再說,你也不知道他背後有沒有靠山,若有大柱子你就倒霉了……」整治我的犯人聽他這麼一說,就不再折磨我了,在神的保守下我逃過了這一劫難,不然我真會被他活活地悶死在水盆裡。想到神話說:「我要調動萬有為我效力,我更是為了顯明我的大能,讓每個人都看見整個宇宙世界沒有一物不是在我們手中的,沒有一人不是為我們效力的,沒有一事不是為我們成就的。」實際經歷神的話,我看到了神話的威力與權柄,更看到了神的信實,確信萬事萬物都在神的手中,隨之我對神的信心也加增了幾分,更有信心為神站住見證了。
幾天後,大紅龍見我始終不開口,他們又把我抬到菜地裡的一個牆頭(高約50公分)跟前用刑。他們讓我把左手平放在牆頭上,一個人拿出一根牛皮帶,使勁抽打我的手指,他越打越狠,越打越瘋狂,劇烈的疼痛讓我撕心裂肺、痛不欲生,後來我的手漸漸麻木沒有了知覺,也不知道疼痛了,打我的人卻累得氣喘吁吁,他邊抽邊罵:「你他媽的還能是死肉嗎?咋不知道疼呢?」打完我的左手,他又接著打我的右手,沒打幾下,突然他的手碰到了牆頭上,疼得他嗷嗷直叫,又甩手、又跺腳,在原地亂轉圈,狼狽不堪,他只得放下手中的皮帶,灰溜溜地走了。神大能的手再次眷顧了我,體恤了我的軟弱,使我又一次免去了長時間的酷刑摧殘,我從心裡感謝神對我的憐憫、拯救之恩。
連續幾天的毒打與折磨,我早已筋疲力盡,心衰力竭,並且高燒不止,即便如此,大紅龍仍未停止對我用刑。一天,一個大紅龍的頭目在審訊我的過程中,見我始終不說話,他就抽出一根竹片子狠勁抽打我的臀部,一邊打一邊罵:「你他媽的,我叫你裝,電針治不服你,我用竹片子治你。」他把我的臀部打得血肉模糊,仍不停止。我疼痛難忍,渾身直冒汗,就在我快支撐不住的時候,神話在我耳邊響起:「所以你們在這末後的日子裡得為神作見證,苦再大也應走到底,哪怕最後有一口氣,也要為神忠心,任神擺佈,這才叫真實愛神,這才叫剛強響亮的見證。」神話再次給了我信心和力量,使我裡面特別受激勵,肉體雖受痛苦,但我知道這是神需要我為他作見證的時候,因此我向神立下心志:神啊!只要我有一口氣,我也要為你站住見證、安慰你心。立完心志之後,我就聽見一個人說:「別把他打死了,他從進來到現在一口飯都沒吃,一口水都沒喝,上面要給他換號。」打我的人這才停手。
第二天上午,幾個大紅龍的爪牙讓囚犯給我穿上衣服(因他們是扒掉我的衣服打的)。號頭問:「是釋放嗎?」一個爪牙惡狠狠地說:「拉出去槍斃!」另一個爪牙又說:「他媽的這麼髒,不如用鏟車剷到糞池裡漚糞算了,再不然,給他送火葬場燒了拉倒!」囚犯把我的內衣穿好之後,大紅龍的爪牙就把我抬走了,到了看守所門前,我就聽大紅龍的爪牙說:「全能神真全能,這個人從抓進來到現在連一句話也沒說,一個字也沒交代,連他是哪裡人都不知道,現在還得給他抬出去,我可真服了。」此時,我心裡很清楚,在大紅龍的魔窟中,我每走一步都是神親自帶領過來的,都有神的保守與看顧,還有神話的安慰、扶持與供應,憑我自己什麼也不能做。因我對神的信心太小,根本勝不過大紅龍的殘酷折磨與凌辱,是神的大能與神話的權柄,給我增添了無窮的信心與力量,使我的信心大大加增,一次次在瀕臨死亡之時我看到了神大能的手,使我不再畏懼大紅龍的酷刑,全能神就是我的依靠,就是我的能力,我從心裡感受到了神的可親、可愛與可敬。於是,我在心裡默默地向神獻上感謝和讚美:全能神啊!你的作為真奇妙!你真全能!你的智慧永遠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大紅龍永遠都是紙老虎,是不堪一擊的喪家之犬,它只能做你全能、智慧作為的襯托物。全能神啊!是你拯救我脫離了大紅龍的魔窟,使我不再遭受大紅龍這群惡魔的踐踏、蹂躪,是你讓我看到了你的全能主宰!天地之中有誰這樣全能,有誰這樣智慧,又有誰能有這樣的作為、能力,唯有你——全能神!全能神啊!你就是我的盾牌!你就是我的磐石!你就是我的拯救!你是我唯一的依靠!你的愛長闊高深!你的拯救之恩浩瀚無邊!天地之間,唯有你配得稱頌!配得讚美!配得榮耀!
經歷了大紅龍的殘酷迫害,我看到了神的全能與拯救。雖然神許可大紅龍迫害我,但神並沒有離棄我,仍時時在陪伴著我,看顧、保守著我,不允許大紅龍奪去我的性命。儘管大紅龍施盡了各種卑鄙、毒辣的手段,但它只能摧殘、折磨我的肉體,卻不能奪去我的性命,不能掌控我的靈魂,不能摧殘我的意志,因我的一切都在全能神的手中掌握。神是全能的,大紅龍是無能的,大紅龍只是神作工中的一個襯托物,藉著大紅龍滅絕人性、慘無人道的迫害與無恥行徑,襯托出了神的全能、奇妙、智慧與美善;同時,也讓我對大紅龍的醜惡嘴臉及其邪惡反動的撒但實質有了真實的認識,大紅龍這群惡魔比土匪、流氓、黑社會還邪惡,比野獸還凶殘,比蛇蠍更惡毒,它們任意地折磨、糟蹋信神之人,手段之卑鄙、惡劣、歹毒簡直讓人無法形容,它們就是惡魔下界,是污鬼邪靈投胎轉世,是撒但邪靈的現形、化身。大紅龍的的確確就是神的仇敵,也是所有神選民的仇敵,是可咒可詛的!只有神才是拯救人類的那一位,只有神最愛人,也只有神才能賜給人類真正的人生,將人類帶進光明、美好、安寧的境地;大紅龍只能敗壞人、糟踏人、殘害人、吞吃人,大紅龍就是萬惡之根、罪惡之源,我願徹底背叛大紅龍這老惡魔、老撒但!將身心完全奉獻給神,好好追求真理,還報神對我的拯救之恩!
------------------------------------------------------------------------------------------------------------------------------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arrow
arrow

    譚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