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 志堅
2003年3月的一天,我到宗派裡見證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時被宗派人報了「110」,隨即大紅龍的爪牙趕來將我帶到了派出所。一下警車,一群警察便像惡魔一樣蜂擁而上,強行給我戴上了馬牙銬(這種手銬是帶鋸齒牙的,人越掙扎手銬越緊縮往肉裡扎)。到了審訊室,它們又把我摁倒在一張鐵椅子上,橫上一根大鐵棍扣上扣,然後用鐵鎖鎖上。面對這場面我驚呆了,看到大紅龍這樣興師動眾,對待我就像對待重犯一樣,再看看它們那副凶神惡煞的樣子,個個虎視眈眈地瞪著我一個手無寸鐵的女人,此時的我不禁有些驚慌膽怯,心想:「大紅龍會怎麼對待我呢?若對我嚴刑拷打我該怎麼辦?」就在我恐慌之際,神話在我耳邊響起:「什麼是得勝者?基督的精兵要勇敢,靈裡靠我剛強,爭當作戰的勇士,與撒但決一死戰。」(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十二篇說話》)神話使我慌亂的心很快平靜下來,心情放鬆了許多,不再那麼緊張、害怕了,認識到這是靈界的爭戰,是神讓我作見證的時刻到了,我要做基督的精兵與撒但決一死戰,絕不向黑暗勢力屈服、投降。於是,我趕緊在心裡向神默默地禱告:「神哪!我現在落在了大紅龍的手中,我知道這都有你寶座的許可,可我心裡沒有著落,不知他們會怎麼整治我,因此有些膽怯害怕,神啊,只求你加給我信心與力量,賜給我膽量與智慧,願你作我堅強的後盾,使我靈裡剛強壯膽有依靠,不管這夥惡魔使用什麼毒招,我都願意站住見證來滿足你。」禱告後,我裡面有了與撒但決一死戰的信心與力量。
緊接著,大紅龍開始對我進行審訊。當它們問我具體地址、姓名時,我沒有如實告訴它們,隨後它們就到那個地方去查,結果白跑了一趟。回來後它們氣急敗壞、獸性大發,把我的雙手反背銬上,其中一個爪牙在我的背後使勁拽銬子,那手銬牙直往我的肉裡扎,手腕被扎出了洞,鮮血順著兩手直流了出來。看著它們一個個橫眉怒目的惡魔相,我心裡不禁又有些打怵,但神話又在我裡面引導:「只管仰起頭來!不要害怕,有我——你們的父親為你們做主……只要多在我前祈求、禱告,我會把所有的信心賜給你們。那些執政掌權的從外表看是凶相,但你們不要害怕,那是因為你們信心小,只要你們信心上去,一切都將不在話下。」(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七十五篇說話》)神話又給了我莫大的信心與力量。是啊,神是全能全智的神,是主宰萬有的神。大紅龍的爪牙從外表看是凶相,但在神的面前它們都是灰塵、是紙老虎,即使它們獸性大發將我的肉體打死卻殺不了我的靈魂,因我的靈魂在神的手中掌握著,我絕不能畏懼大紅龍,不管它們怎麼殘害我的肉體,也轄制不了我的心禱告神、依靠神,只要我憑著信心與神配合肯定能站住見證的。再說,人的肉體本來就是屬撒但的,是最低賤的東西,我不能體貼它,倘若我因體貼肉體而被大紅龍的淫威嚇倒當了猶大,那我不但成了撒但的笑料還將永遠成為被神恨惡、被人唾棄的千古罪人。想到此我不敢怠慢,立即在心裡向神禱告:「神哪!雖然我肉體有軟弱,但我不能體貼它,不管大紅龍怎麼迫害我、折磨我,我也絕不向黑暗勢力低頭,絕不出賣任何一個弟兄姊妹、出賣神家利益,就是豁出性命也絕不當可恥的猶大!」此時,我心裡不由得想起了一首經歷詩歌:「啊!頭可斷血可流,子民骨氣不能丟,神的囑託掛心頭,定要羞辱那老撒但……」在神的開啟、激勵下,我心中感覺有了無窮的力量,憑著神加給的智慧與大紅龍周旋著。第一次審問無果,第二次、第三次的審問它們仍是一無所獲。就這樣,我雖身處魔窟,但有神話在裡面使我剛強壯膽,有神作我堅強的後盾,加給我信心與力量,我無所畏懼,對什麼都不感覺害怕了。
然而,大紅龍並不甘心失敗,它們對我又開始施行詭計。第四次審訊時,派出所所長親自出馬上陣了。它假惺惺地給我摘下手銬,讓我坐在躺椅上,還拿來電暖器給我取暖,這下我不知該怎麼配合了,又趕緊禱告神:「神哪!你知道我身量太小,缺少的太多,這樣的環境我不知該怎麼經歷,求你帶領我。」這時神話又在裡面引導我:「要有我的膽量加在你的裡面……但你還要為我的緣故不向一切黑暗勢力屈服,憑我的智慧行完全的道,不讓撒但的陰謀得逞。」(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十篇說話》)對!儘管大紅龍硬的不行又來軟的,但我應識破撒但的詭計,用智慧打敗撒但,絕不上它的當。於是,面對惡魔的甜言蜜語,我一直安靜在神面前默默地呼求神、依靠神,用神賜給我的智慧與它們周旋。在神的帶領、幫助下,我又一次勝過了撒但的詭計。
在派出所整整呆了四天,在這四天的時間裡我看清了大紅龍的本來面目,看到它們個個如同蛇蠍般惡毒、殘暴,簡直就是惡魔下界。它們不給我飯吃,連涼水都不給喝,一直把我的雙手反銬著。儘管大紅龍用慘無人道的卑劣手段殘害我、折磨我,妄想讓我屈服,可惜它的如意算盤打錯了,我在神的帶領下不但沒有被它的淫威嚇倒,反而更看清了它的凶狠惡毒、邪惡卑鄙的醜惡嘴臉,也更加體嘗到了神對我真實的愛。雖然大紅龍不給我吃的、喝的,還反銬著我,但神卻安排一個同牢房的小姑娘給我麵包吃,一個男的也拿大火燒給我吃,使我既沒餓著也沒渴著。我實實際際地感受到神對我疼愛至極,雖然我身陷魔窟卻有神的陪伴,有神極大的看顧與保守。由於大紅龍在我身上再無計可施,無奈只好將我送到了拘留所。
被押進拘留所,我生平第一次見識、領略了大紅龍監獄的景況:拘留所的大門是用螺紋鋼大粗棍焊接的,三道鐵網大門,窗戶上鑲的是鋼管、大鐵網,看看鐵窗、鐵門、鐵鎖鏈、高牆大院,真是插翅難飛。進入牢房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個大長炕,炕的北頭是廁所,吃住拉撒都在這一個屋裡,簡直就是人間地獄,和豬狗生活的地方沒什麼區別。第二天,我就聽那些犯人講,前兩天有一個信全能神的女的剛被判了兩年刑。聽後,我有些坐臥不安了:若被判了刑,以後就過不上教會生活了,這不耽誤自己的生命長進了嗎?再說,世人會怎麼看我?如何評價我?他們肯定會諷刺、挖苦我,而且親人也不會拿我當人待了……我越想越難受,痛苦滋味難以表達。就在我憂心忡忡、思慮萬千之時,神話浮現在我的腦海中:「經歷熬煉的愛才堅強不脆弱,無論神什麼時候試煉,如何試煉你,你都能將自己的生命置於身外,能甘心為神捨掉一切,甘心為神忍受一切,那你的愛就純潔了,你的信也有實際了,那時你才是一個真正的神所愛的人,才是一個真正的被神成全的人。」(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經歷熬煉才有真實的愛》)神話使我的心平靜了下來,想想基督來在地上作工一直受著大紅龍的逼迫、追捕,至今沒有枕頭安息之地,我又怎能有安樂之所呢?今天,我為了信神、追求真理受什麼苦都是應該,這苦都是我蒙拯救必須受的苦,因只有苦難熬煉才能純潔我對神的信與愛,才能使我成為一個真正愛神的人。在神話的引導下我心裡亮堂了。雖然按著我的肉體不願服刑,但現在我明白了神的心意,明白了受苦的意義與價值,我願意順服神的擺佈安排。於是,我便安靜在神面前向神禱告:「神啊,在你的試煉、顯明中,我看到自己太自私卑鄙,總願體貼肉體,維護自己的臉面地位,卻不甘心為你奉獻自己。神啊,萬事萬物都在你的手中,我是一個污穢敗壞的人,如今既然蒙了你的揀選,就該為你獻上我的全人,只要你需要我作這方面的見證我甘願順服,接受你親自的潔淨與成全,一切任你擺佈安排。不管世人如何評價我、看待我,也不管是譏笑還是挖苦,我不再為自己考慮什麼,只願橫下一條心豁出一切滿足你,即使把牢底坐穿也要為你站住見證。」
在被拘留的半個月裡,我親眼目睹了大紅龍的慘無人道、凶殘邪惡,它們把犯人當豬狗對待,每人每頓飯只給兩個小桃子大小的饅頭,再給兩根鮮蘿蔔條或者是一碗菜湯,湯裡找不著幾根菜,即使這樣的飯食還不讓人吃飽,吃飯時若吃得稍慢點就沒吃的了。大紅龍凶狠惡毒、卑鄙無恥、陰險殘暴,它們賣給犯人一盒餅乾、一塊肥皂的價格要比市場價高三倍,一根火腿腸和一卷衛生紙的價格竟增加四倍。大紅龍簡直就是吃人不吐骨頭的惡魔,是喝人血的吸血鬼,沒有一點道德、人性可言!就它們所大肆宣揚的什麼「人道主義」,什麼「愛人如己」都是彌天大謊!是騙人的鬼話!大紅龍的真實面目在事實面前暴露無遺,它那醜陋的嘴臉無不讓人髮指憎恨、義憤填膺!更可氣的是,大紅龍對待我們信全能神的人簡直比犯人還要狠毒,經受著它的殘酷折磨,我心中的憤恨油然而生,我們信神、敬拜神到底觸犯了哪條法律?我們信神、追求走人生正道到底何罪之有?人是受造之物,信神、敬拜神這本是天經地義的事,明明是大紅龍逆天而行、倒行逆施處處與神作對,它反而給我們扣上反動的帽子,這不是顛倒黑白、無中生有嗎?況且,我們信神既不參與政治也不搞什麼運動,它們為什麼要如此迫害、仇恨我們?為什麼要將信神的人趕盡殺絕?大紅龍口口聲聲說什麼「民主自由、信仰自由」,說什麼「維護公民合法權益」,這純粹是它「掛著羊頭賣狗肉」的謊言欺騙,是愚弄人民的把戲、伎倆!真正的自由、合法的權益在哪裡?公平在哪裡?都是欺騙人、蒙蔽人的鬼話!今天的遭遇讓我真正見識了它的真實面目,都是凶殘惡毒的魔鬼相,都是與神敵對的黑暗勢力。正如神話所說:「什麼宗教信仰自由,什麼公民合法權益,都是掩蓋罪惡的花招!……為何將神的工作攔阻得滴水不漏?為何用各種花招來欺騙神的百姓?真正的自由、合法的權益在哪裡?公平在哪裡?安慰在哪裡?溫暖在哪裡?為何用詭計欺騙神的百姓?為何強行壓制神的到來?為何不讓神在自己造的地上任意遊蕩?為何將神追殺得無枕頭之地?」(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與進入(八)》)看看它們窮凶極惡、瘋狂至極,極力攔阻、破壞神的作工,不但對信神的人殘酷追捕、迫害,而且對基督更是絲毫不放過,將基督逼迫得無枕頭之地。就大紅龍的種種惡行已完全暴露出它那反動邪惡的本質,而它卻還打著各種旗號來掩蓋其惡行,不擇手段地蒙蔽人、愚弄人,剝削、壓迫、殘害著人,還讓人為它歌功頌德,為它捨生忘死、效犬馬之勞。今天,是神的作工讓我終於看清了它卑鄙、齷齪的醜惡面目,這使我從心裡對它產生了徹骨的痛恨。
在這次環境中我親身經歷了大紅龍的殘酷迫害,親身體驗了黑暗的牢獄生活,徹底看清了它凶狠惡毒、邪惡卑鄙的醜惡嘴臉,它的偽裝、假相、花招、詭計、凶殘、惡毒、陰險都被神的作工顯明,完全暴露在了光中。大紅龍倒行逆施、逆天而行、任意妄為、無法無天,不僅摧殘人的精神與心靈,給人從小種下「無神論」的毒瘤,用進化論、唯物論等反動的謬妄觀點來禁錮、麻痺人的思想,而且還用各種法律來約束、限制人信神,不擇手段、凶殘已極地迫害、折磨信神之人的肉體,妄想將神從人的中間、從地球上趕出去,達到它稱王稱霸的野心目的,從而看到大紅龍太卑鄙、太無恥了!然而,縱使它再詭計多端,也永遠是神的手下敗將,因神的智慧永遠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大紅龍妄想破壞神的計劃,攔阻神在地的工作,但不知不覺做了神的襯托物、效力品。藉著它的迫害、抵擋暴露出它反動邪惡的本質,使我們看清了它的真實面目,激發了我們對神真實的愛,並藉著它的摧殘與迫害使我們對神的認識也越來越真實,愛神的心更堅固。大紅龍殘酷迫害的事實如同烙印一樣深深地刻在了我的心上,讓我看在眼裡恨在心上,抹不掉,擦不去,使我對它恨之入骨、不共戴天,滿腔的仇恨成了我背叛大紅龍的動力,誓死不再受它奴役,只願面向正義不屈不撓,竭力追求真理、追求性情變化,徹底與撒但、大紅龍決裂,永遠站在神的一邊咒詛、恨惡它。正像神話所說:「千古的仇恨集聚在心頭,萬古的罪惡記在心頭,怎能不叫人恨惡?為神報仇雪恨,將這神的仇敵徹底滅絕,叫它再猖狂,叫它再亂踢亂闖!現在是時候了,人早將渾身的力量都準備好,將全部的心血、全部的代價都為此奉獻,撕破這魔鬼的醜惡的嘴臉,使被蒙蔽的受苦受難的人從痛苦中奮起,背叛這老惡魔!」(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與進入(八)》)
------------------------------------------------------------------------------------------------------------------------------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arrow
arrow

    譚彼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